退選?鍾沛君斥謠言 羅智強指栽贓是民進黨手段 挺提告追究造謠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退選?鍾沛君斥謠言 羅智強指栽贓是民進黨手段 挺提告追究造謠
退選?鍾沛君斥謠言 羅智強指栽贓是民進黨手段 挺提告追究造謠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李盛雯/台北報導

參加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初選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8)日表示,日前清早和團隊到大安森林公園拜票,有位運動的大哥驚訝她還在拜票,並提到外傳有競爭者與助理說她已經要退選。想起四月初有三位里長也以為她要退讓,鍾沛君說:「放心,我一定參選到底!」同黨競爭者,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這真是一段非常惡質的耳語,已經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罪」罪責,他強烈建議鍾應該提告。

羅智強指出,他甚至願意陪同鍾沛君提告,同時請那三位里長出來作證,他們的耳語是從哪裡聽來的?他支持鍾提告追究造謠者。他認為在選前幾天,抹黑、造謠、栽贓,一直都是民進黨的手段,「真心不希望我們的初選競爭,竟會出現這麼不入流的方法,我支持沛君提告到底,千萬不要縱容和寬待」。

他說,也有朋友提醒他,鍾沛君影射的對手,可能就是他。羅智強表示,如果是這樣的話,也歡迎鍾沛君和他在法庭上對質,如果真的是他或團隊所為,一定負起應負的法律和政治的責任。

鍾沛君表示,聽到民眾指造謠者是公園一角的另一組團隊,她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樹林間,有那麼幾秒,眼角好酸,但她瞬間仰起頭,「這就是選舉」。聽到這樣的話,情緒沒有波動是很難,因爲這讓她想起4月18日到黨部登記的前一天,有三位里長或打電話、或當面問她,「是否還是會去登記?」、「有聽某團隊說妳要讓了?」鍾說看得出,也聽得出他們對她的掛心,當然不能讓里長們爲她擔心。她表態:「放心,我一定參選到底!」

鍾沛君提到,自己還告訴他們,爲了要繳登記用的110萬元,害她戶頭剩沒幾千元,看他們笑出來她才放心。請支持她的人,遇到任何人這樣說,請溫和堅定地告訴對方,別再造謠,並私訊告知她人事時地,協助她蒐證。

羅智強指出,這兩三個月來,對團隊包括他自己三令五申、要求不管對手的攻勢如何猛烈,都是要和和氣氣、尊尊敬敬的對待,因為初選是一時的,大選獲勝才是最重要的,黨內選舉要克制冷靜。他絕對不允許團隊放對手已經退選的的耳語。

羅智強強調,「這也不是羅智強的作風!絕不允許」,真心希望無論是他和鍾沛君的初選,或者是以後所有藍軍的初選,大家能夠放下意氣之爭,用最君子的方式,來贏得最後的勝利。也希望支持他的好朋友們,一起支持鍾提告,不要給其他有心的人,在兩人的初選之中,見縫插針,挑撥離間,盼繼續正能量拚初選。

新聞照來源:鍾沛君臉書、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清德稱民進黨最挺農民 國民黨駁:陳吉仲無能擺爛 缺肉又缺蛋

北中南辦四場大型造勢 郭台銘拚民調勝出代表藍營選總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