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辦四場大型造勢 郭台銘拚民調勝出代表藍營選總統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北中南辦四場大型造勢 郭台銘拚民調勝出代表藍營選總統
北中南辦四場大型造勢 郭台銘拚民調勝出代表藍營選總統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今(5)日表示,國民黨總統提名將在5月底前完成,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徵召,透過接續請益之旅舉辦的四場大型造勢活動,向社會報告理念及政見,希望勝出民調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年總統選舉。

自郭台銘宣布投入參選以來,為爭取全民支持,展開一系列請益之旅。不僅積極走訪全台各地,請教多位縣市首長、議長、立委以及議員等地方民代有關地方產業發展的意見,聚焦經濟民生問題,也舉辦多場「郭台銘有話對你說」、「用科技與世界做朋友」等座談會,與民眾近距離討論國家未來發展,強調中華民國需要一個很棒的CEO作為總統。

北中南辦四場大型造勢 郭台銘拚民調勝出代表藍營選總統 5

郭辦表示,雖然郭台銘是「政治素人」,在政策表達上未達到完整,常造成社會誤解,但他強調自己對於國家發展及執行策略一定會有完整的研討及配套,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充裕的時間與大家深度交流,一起建立共識。他主張台灣未來要導入新技術,成就科技島絕對是下個世代的重要發展方向。

歷經一系列的請益拜會與沈澱思考後,郭台銘今日宣布5月將在台灣北中南舉辦4場「為台、為民 郭台銘」大型造勢活動,分別是7日高雄場、9日屏東場、11日台中場,及12日板橋場。希望藉由造勢活動,凝聚所有支持「台灣阿銘」的民眾以及地方政要等有志之士,一起表達相信郭台銘,期望他能夠成為捍衛和平、改變台灣的中華民國總統。

新聞照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英文執政7年總檢討 時力轟社宅跳票、政策做半套

賴清德稱民進黨最挺農民 國民黨駁:陳吉仲無能擺爛 缺肉又缺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