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今晚作東宴請藍委 朱立倫:只要對未來團結有幫助都歡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宣明智今晚作東宴請藍委 朱立倫:只要對未來團結有幫助都歡迎
宣明智今晚作東宴請藍委 朱立倫:只要對未來團結有幫助都歡迎

宣明智今晚作東宴請藍委 朱立倫:只要對未來團結有幫助都歡迎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8)晚邀請國民黨立委、立委參選人在台北知名五星級飯店餐敘,獲邀立委私下透露,就是為了郭台銘。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只要對未來的團結有幫助都歡迎,並呼籲大家多做對團結有益的事情,千萬不要做破壞團結的事情;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其實都是老朋友啦」。

朱立倫今天出席國際護師節向醫護人員致敬活動前受訪表示,他們對於黨內同事或藍營的朋友們,大家能夠聚會、相互溝通都是好事情,都是自家人,「最後我們一定都是要團結在一起」,所以任何這一類的聚會,只要對於未來的團結有幫助我們都歡迎。朱呼籲,希望大家多做對團結有益的事情,千萬不要說、千萬不要做任何破壞團結的事情。

媒體詢問,黨中央是否就總統人選徵詢黨籍立委跟縣市首長的意見,朱立倫說,所有科學數據或是重要意見領袖包含縣市首長、立委,還有社會大眾的意見都很重要,「當然我們會持續的來看一些科學的數據以及徵詢相關人員的意見」。

外傳黨中央打算請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出民調或是黨內連署證明自己是最強人選,朱立倫否認,「沒有這樣的想法」。朱表示,各個媒體、各個民調機構都常常在公布民調,每一項都是他們重要的參考;黨籍縣市長、立委、重要意見領袖,黨中央會透過各種方式徵詢大家的意見。

侯友宜上午到新北市議會列席總質詢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是否收到黨中央通知,要求提出民調證據跟黨內連署證明自己是最強人選,侯友宜僅說,「黨有它的規畫以及它的步驟,那一切我還是尊重黨中央。」另,針對宣明智作東宴請國民黨立委,侯友宜說,「其實都是老朋友啦,那老朋友關心國事,要跟很多的民意代表大家相聚會討論問題,我覺得大家都是一起來面對所有的問題。」

照片來源:國民黨、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蔣萬安聯合出手 協調張斯綱出線對決吳思瑤

柯文哲登記總統初選 侯友宜尊重、朱立倫喊團結合作才能政黨輪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