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蔣萬安聯合出手 協調張斯綱出線對決吳思瑤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友宜、蔣萬安聯合出手 協調張斯綱出線對決吳思瑤
侯友宜、蔣萬安聯合出手 協調張斯綱出線對決吳思瑤

侯友宜、蔣萬安聯合出手 協調張斯綱出線對決吳思瑤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為避免再度上演「芯費大戰」,有意爭取台北市第一區選(北投、士林)立委提名的市議員張斯綱、陳重文,同意由黨部進行內參式民調,從5月3日至5日共3天,由勝出者出戰。據悉,市黨部今天找兩位參選人看民調結果,張斯綱以微幅差距勝出,為求慎重,特別請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面協調,最終確定由張斯綱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天受訪表示,內參式民調結果今天出爐,張斯綱、陳重文今天看完民調後,為求慎重,認為應邀請蔣萬安、侯友宜協調。原本兩位參選人希望同時跟兩位市長碰面聊聊,但兩位市長因行程緣故,才分別碰面,最後確定由張斯綱代表國民黨出戰吳思瑤。

陳重文今晚在臉書貼文表示,在跟蔣市長及侯市長討論後,完成士林北投的整合,支持張斯綱。陳指出,任何分裂,都會造成力量的抵消,只有團結,才能贏得人民的支持。他身為北投士林在地議員、淡水女婿,蔣市府還需要他在體育教育上的專業,作為蔣市長推動政務堅實的後盾,以及支持候市長「共好」主張,只有雙北一起,台灣才能更好;只有雙北共好,讓淡北道路更快完成,完整的配套措施、智慧型管理,才能讓台北,新北市民共享更安全、更快速的建設成果。

張斯綱隨後也在臉書貼文表示,感謝蔣萬安、侯友宜兩位市長特別抽空找他和陳重文聊聊,關心討論北投士林立委的提名狀況。他感謝陳重文願意以團結為重,決定整合由他代表國民黨投入2024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未來,他們會分進合擊,一起攜手團結為北投士林、為2024大選共同打拚。

新聞照來源:張斯綱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備戰2024!賴清德競選團隊添戰力 前主播郭雅慧出任發言人

仙拚仙!侯友宜媽祖繞境、郭台銘拜關公 朱立倫駁斥內定總統人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