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拚仙!侯友宜媽祖繞境、郭台銘拜關公 朱立倫駁斥內定總統人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仙拚仙!侯友宜媽祖繞境、郭台銘拜關公 朱立倫駁斥內定總統人選
仙拚仙!侯友宜媽祖繞境、郭台銘拜關公 朱立倫駁斥內定總統人選

仙拚仙!侯友宜媽祖繞境、郭台銘拜關公 朱立倫駁斥內定總統人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擬於5月中下旬徵召提名總統參選人,表態爭取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桃園參拜關公,呼聲極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出席媽祖繞境活動,別苗頭意味濃厚。對於黨內傳內定侯友宜選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駁斥,製造任何謠言對整體團結不利,呼籲團結所有力量,避免爭議。

隨著國民黨總統徵召時程逼近,郭侯營積極爭取總統大選門票。侯友宜今天上午到土城三元宮參加媽祖繞境活動,受訪時被問及是否要爭取宗教界支持,侯友宜說,三元宮在3月份都為了天上聖母,保佑新北市、保佑我們台灣這塊土地都可以平安,會舉辦繞境大活動,也是土城宮廟最重要的宗教盛事,所以他每年都會來參加媽祖誕辰活動。

侯友宜提到,他在鄉下朴子的時候,也有朴子媽,那是他小時候與朴子最結緣的宗教。他在媽祖生日3月23日都會在朴子拜媽祖,來到北部只要有機會來媽祖廟,他都會參加活動,所以今天在媽祖生日之前來拜拜,祈求新北市市民能夠平安順利、能夠有個好日子,也保佑新北市的建設能夠大進步,最重要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媒體詢問,郭台銘今天上午到龜山威天宮參拜關公,會不會覺得互別苗頭,侯友宜說,郭董是他長年非常敬佩,且帶動台灣經濟發展的領導,所以郭董有心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多做事,「我們都要給予肯定,我們都會同心齊力,一起共同攜手」,大家為國家、為人民多做事。所以郭董到宮廟,他相信也是在祈求台灣這塊土地會更好,「我們有共同的心願,為這塊土地攜手讓這塊土地共好。」

郭台銘表示,關公、媽祖都是台灣民眾的重要信仰,民眾拜神的目的,就是希望「不要戰爭」,讓每個人都能安居樂業,過幸福的日子。至於媒體問及侯友宜上午也有拜廟行程,是否有較勁意味,郭台銘說:「不要老是見縫插針!」

朱立倫今天出席全國青工基層分會長座談會前受訪,被問及黨內傳內定侯友宜選總統,朱立倫駁斥,過程當中製造任何的謠言或對立,對整個團結是不利的,呼籲團結所有力量,避免製造爭議,這些錯誤的謠言也請不要隨意傳播。他也再次呼籲大家靜下心來,「5月一定會提出最強的候選人」,最後他們一定要團結在一起。

新聞照來源:新北市政府、郭台銘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備戰2024!賴清德競選團隊添戰力 前主播郭雅慧出任發言人

與台中重量級人物「十指緊扣」 郭台銘:讓所有藍營候選人成為最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