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4!賴清德競選團隊添戰力 前主播郭雅慧出任發言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備戰2024!賴清德競選團隊添戰力 前主播郭雅慧出任發言人
備戰2024!賴清德競選團隊添戰力 前主播郭雅慧出任發言人

備戰2024!賴清德競選團隊添戰力 前主播郭雅慧出任發言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持續增添戰力,延攬電視台前主播郭雅慧擔任競選團隊發言人。賴清德競選團隊表示,過去競選團隊發言人多為黨籍立委、議員兼任,這次延攬郭雅慧加入競選團隊,希望能以其媒體背景,扮演溝通橋樑、協助賴清德向社會大眾說明政策方向,擴大選民的支持與認同。

賴清德競選團隊指出,郭雅慧除了有近19年的媒體工作經驗,更曾任2017年、2018年的國慶大典主持人,厚實的專業背景是她亮眼的招牌。過去郭雅慧曾多次入圍吳舜文報導獎,並蟬連獲得現代財經新聞獎、三度獲文創產業報導獎等殊榮。在幾次獲獎的報導中,郭雅慧到台灣各地進行青年創業、在地創生的深入報導,聚焦弱勢、青年、生態、產業等面向。除此之外,郭雅慧還有豐富的國際報導經驗,採訪的足跡遍布全球五大洲二十餘國,不僅四度深入北韓擔任特派員,亦在南韓的總統大選中擔任特派員。

郭雅慧表示,過去在擔任記者、主播時,是用麥克風為觀眾傳遞資訊,這次選擇加入競選團隊,則是希望能以更淺白、易懂的方式,讓民眾了解艱澀難懂的政見。同時,郭雅慧也期許自己能將民眾期待、卻不敢說出口的話語,如實地傳達回團隊,作為民眾與賴清德之間正向溝通的橋樑。郭雅慧說,在過去國際採訪的經驗中,她看見了戰爭、極權下人民對於民主的渴望,因此,希望透過更積極參與政治的方式,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賴清德競選團隊強調,競選團隊將會納入民間多元背景的角色,制定貼近人民的政策,守護民生經濟,持續為台灣人民奮鬥。

新聞照來源:民進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至少兩桌!宣明智出面邀藍委餐敘 下周一幫郭台銘作東晚宴

與台中重量級人物「十指緊扣」 郭台銘:讓所有藍營候選人成為最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