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兩桌!宣明智出面邀藍委餐敘 下周一幫郭台銘作東晚宴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至少兩桌!宣明智出面邀藍委餐敘 下周一幫郭台銘作東晚宴
至少兩桌!宣明智出面邀藍委餐敘 下周一幫郭台銘作東晚宴

至少兩桌!宣明智出面邀藍委餐敘 下周一幫郭台銘作東晚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多次公開表態支持,並於上月邀請12位國民黨立委和郭台銘參與,引發政壇關注。據了解,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出面作東,邀請國民黨立委下週一晚間在台北聚餐,至少席開兩桌。不具名立委證實此事,直言就是為了郭台銘。

據了解,宣明智向國民黨立委發出餐敘邀請,內容寫說「宣董要請幾位藍營友好委員吃飯」,將於下週一晚上6時在台北某知名五星級17樓聚餐,當天至少席開兩桌以上。經記者查證,多位國民黨立委證實此事,甚至有挺侯立委也收到邀請,該立委表示,他並不會出席。另有立委怕被貼標上「選邊站」標籤,僅低調表示會出席,不願多談。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天受訪證實,他確實有收到邀請,也會出席。他認為這是企業邀宴,是很正常、平常的事情。更何況,目前國民黨都有共識,要組成最強戰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是這樣講,且想爭取總統提名的人選也是這樣表示,所以他覺得這是很好的狀況,大家共同思考要如何形成最強戰隊,爭取全民支持。

鄭正鈐指出,國民黨內沒有敵人,大家都在想要如何才能團結一次,能夠多多交流、溝通肯定是件好事。至於有傳言僅邀請桃竹苗地區立委出席,鄭正鈐開玩笑說,「桃竹苗委員的人數不多啊」。

另,據記者掌握,包含東道主等人在內,預計24人出席,邀請人員除現任國民黨立委外,還有雙北地區的立委參選人。

照片來源:攝影記者尹佳嵐、鄭正鈐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回曾馨瑩南投家鄉拜紫南宮 郭台銘求國泰民安:做事情經得起老天檢驗

協調港湖區立委初選 侯友宜:帶動雙北發展不是好事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