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哪裡玩?林珍羽:松山飛機巷看飛機、許願 - 匯流新聞網

NEWS

春節哪裡玩?林珍羽:松山飛機巷看飛機、許願
春節哪裡玩?林珍羽:松山飛機巷看飛機、許願

春節哪裡玩?林珍羽:松山飛機巷看飛機、許願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今年農曆春節是民眾黨新科台北市議員林珍羽當選後的第一個新年,被問到成為議員前後,她的過年方式是否有所不同?林珍羽表示,其實她就跟所有人一樣,除夕夜與家人吃團圓飯,接著隔日開始就會去走春、走訪廟宇。

林珍羽說,如果要論今年過年有什麼變化,就是大家會主動跟她要春聯,或者問有沒有發財金,所以她思考未來要開始規劃發財金、過個爐,並在過年期間發送,可以讓大家沾喜氣、討吉利。

除了規劃發送發財金外,林珍羽對於未來,滿腦子還是關於選區的建設。林珍羽的父親是上一屆台北市議員林國成,以前她都會陪爸爸掃街、拜票。她擁有強烈的企圖心,希望能做出卓越的問政成果。她表示,第一殯儀館遷建會是接下來兩年較著重的部分,一殯的腹地位於市中心,交通方便,未來包括社福、長照、日照、托嬰托幼整併等領域,都是她關注的焦點。然而林珍羽強調,目前因為二殯擴建可以覆蓋目前一殯的使用量,未來一殯遷建的進展,仍需取決於二殯的擴建速度。

春節期間推薦民眾哪些走春地點?林珍羽指出,在廟宇的部分,最推薦的就是行天宮、保安宮,還有霞海城隍廟。另外,她也建議選區內的兩大年貨大街,一個是大稻埕的年貨大街,一個是中山區濱江市場的年貨大街。在大稻埕的部分,還包含可以體驗旗袍等有趣的玩法,而濱江市場則可以採買較多生鮮、乾貨,跟迪化街比起來,濱江市場算是更綜合型的採買地點。

林珍羽建議民眾去完濱江市場後,可以去松山機場旁的飛機巷走走,看看飛機、許個願,頗有展望新年的感覺,也是滿特別的過節方式。另外,她提到大家過年可能會大啖美食,所以要提醒民眾出門走走運動,消耗一些熱量。林珍羽祝福所有的民眾,都擁有前途似錦的好年,不管事業、愛情或財運,都兔飛猛進。

新聞照來源:林珍羽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初一走春 蔣萬安、朱立倫合體帶動2024?

刻意避開?參拜沒巧遇郭台銘 侯友宜:行程早就安排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