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走春 蔣萬安、朱立倫合體帶動2024?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初一走春 蔣萬安、朱立倫合體帶動2024?
初一走春 蔣萬安、朱立倫合體帶動2024?

初一走春 蔣萬安、朱立倫合體帶動2024?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開春行程滿檔,今(22)日農曆大年初一走訪北市11間著名宮廟,向參拜祈福的民眾拜年。他表示最大的心願是祈求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四時無災、民眾安居樂業。

當選市長後首度初一拜廟,蔣萬安向現場民眾拜年,祝市民新的一年都順利、賺大錢、鴻兔大展、平安健康。他提到,走訪許多宮廟向市民、鄉親拜年互道恭喜時,有感受到民眾滿滿的熱情。另外,他表達感謝各地宮廟大力支持即將登場的台灣燈會,有各宮廟鼎力相助,讓燈會更加豐富多元。

拜廟過程中,蔣萬安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昨天跟父母、姊姊還有孩子們,全家人團聚吃年夜飯,特別有意義的是,今年一歲半會走路的「二寶」首度跟爺爺奶奶拱手拜年,全家非常開心。

蔣萬安提到,去霞海城隍廟跟慈祐宮時,會幫預產期快到了的老婆參拜註生娘娘,其實他到每一個宮廟,都會祈福家人平安健康,也祝福所有的市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媒體認為,蔣萬安在龍山寺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合體的時候,蔣的人氣比較旺,是否2024的人氣要由蔣萬安來帶動?蔣萬安避答,只表示今天走訪宮廟最主要是祈求新的一年四時無災,大家平平安安、順利度好年,也祝福家人都平安健康,這是最重要的。

新聞照來源:蔣萬安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議員拚廚藝 獅子頭被柯P「宣告不治」

刻意避開?參拜沒巧遇郭台銘 侯友宜:行程早就安排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