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避開?參拜沒巧遇郭台銘 侯友宜:行程早就安排好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刻意避開?參拜沒巧遇郭台銘 侯友宜:行程早就安排好
刻意避開?參拜沒巧遇郭台銘 侯友宜:行程早就安排好

刻意避開?參拜沒巧遇郭台銘 侯友宜:行程早就安排好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2024年總統大選各個黨派人選醞釀,蠢蠢欲動,國民黨基層呼聲最高為新北市長侯友宜,然而誰搭配他?近期民調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適合。侯友宜今(22)日到板橋區慈惠宮參拜時,被問及和郭台銘一前一後,為何沒有等郭?他表示,行程早已安排好。

侯友宜指出慈惠宮是他從小到大的信仰,十幾年來,只要有機會有時間,就會來跟媽祖說心內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於稍後到達,致詞時自介是「媽祖宮阿銘」,1950年10月18日上午7 時在那裡出生,祝大家兔祥如意。

對於媒體質疑是否刻意錯開,不與郭董同時出現?侯友宜回應表示,行程早就安排好。他說去年疫情,新北市最嚴重,媽祖保佑很多,很感謝媽祖,也感謝信眾的力量,大家都有愛心,將板橋媽的精神發揚光大。

侯友宜指出,他是存著感恩、感謝的心情來謝謝媽祖與所有的信眾,他一定秉持媽祖的精神,關懷大家、認真打拚,為新北市努力,也期待媽祖的精神、宗教的力量,將傳統文化延續下去。

接下來的行程,侯友宜來到板橋接雲寺參香,接受媒體聯訪時,忽然有名婦女當場下跪磕頭請願,侯友宜立即指示隨行人員幫忙該婦女,並說等下會去找她。據媒體指出,她是從桃園到新北的街友,新北市社會局將給予協助。

郭台銘則表示,每年都會來慈惠宮參拜媽祖,他已四代同堂,有5位孩子、8個孫子,昨天除夕一起吃團圓飯,也盼媽祖保佑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郭台銘說,將請廟方主委發放1000個紅包。參拜完慈惠宮,他前往板橋接雲寺致詞時,遇到郭粉喊「選總統」。

郭台銘表示,台灣要和平、繁榮,沒和平就沒繁榮。國人期待的領導人要能保持和平,帶台灣走向經濟繁榮,杜絕貪污、讓百姓口袋更有錢,至於誰當,讓神明來決定。

新聞照來源:侯友宜臉書、郭台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編笑爆!江啟臣玩猜謎 亂答兔子有12腳趾

民眾黨議員拚廚藝 獅子頭被柯P「宣告不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