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轉播光纖遭剪斷 張善政競辦報警 警方說法出爐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造勢轉播光纖遭剪斷 張善政競辦報警 警方說法出爐
造勢轉播光纖遭剪斷 張善政競辦報警 警方說法出爐

造勢轉播光纖遭剪斷 張善政競辦報警 警方說法出爐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桃園報導

針對張善政競選晚會轉播光纖遭剪斷一事,競辦發言人曾俊豪今(22)日表示,不確定是否「特定人士或陣營」所為,但此刻以晚間造勢大會順利進行最優先,已配合相關單位全力搶修中,另一方面也已同步報警。曾俊豪說,究竟是否遭到哪個單位破壞、剪斷,就讓警方協助釐清,不多置喙、揣測。

曾俊豪表示,原本上週五晚間相關單位已將轉播所需傳輸線路準備完成,但今天上午到現場卻發現,最主要的光纖線路竟被人持利刃從中直接剪斷,恐將對今天晚上的直播造成衝擊。

他指出,競辦不會也不願意去臆測,是否為特定陣營意圖破壞造勢晚會,現在最重要的是全力搶修、恢復正常,絕不能影響廣大支持者從電視頻道或網路上關心張善政北區造勢大會。曾俊豪呼籲,支持者晚上都到現場,表達對張善政及侯友宜、盧秀燕等藍營大咖們的支持。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指出,昨晚中華電信外包商連結2條電纜作為轉播使用,工程人員檢測後因訊號不佳,於是剪斷舊電纜,重拉1條線,但是沒有卸除舊電纜,引致候選人競辦誤會是線路遭破壞,而報警處理。

造勢轉播光纖遭剪斷 張善政競辦報警 警方說法出爐 15

今晚將舉行的北區競總成立大會,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等都將出席。張善政團隊為營造歡氛圍,除了將設置競選小物販售區外,現場還會發送「善友善爆」爆米花,以及最新的小物「擇善固執」,供支持者領取。

造勢轉播光纖遭剪斷 張善政競辦報警 警方說法出爐 17

對於北區競總成立大會要端出什麼菜色吸引支持者?曾俊豪表示,大家從「善」字去發想,最終想到「善友善爆」以及「擇善固執」。他說明「善友善爆」是嗅覺行銷,希望透過爆米花的香氣,吸引民眾前來;「擇善固執」就是指折扇,上面除印有張善政的理念資料外,還有選戰主軸「1126挺善良」,這項小物屆時也在活動現場限量發放。

新聞照來源:張善政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資策會質疑不當兼職 高虹安回嗆因選舉而抹黑 以後員工都膽戰心驚

學者調閱台大器捐摘取資料 柯文哲:手術紀錄都沒有柯文哲簽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