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質疑不當兼職 高虹安回嗆因選舉而抹黑 以後員工都膽戰心驚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資策會質疑不當兼職 高虹安回嗆因選舉而抹黑 以後員工都膽戰心驚
資策會質疑不當兼職 高虹安回嗆因選舉而抹黑 以後員工都膽戰心驚

資策會質疑不當兼職 高虹安回嗆因選舉而抹黑 以後員工都膽戰心驚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22)日參加北區市議員候選人蔡文盛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接受媒體訪問。針對記者所問:「資策會認為照片雖然發布,但不能證明妳是以科智員工出席?」高虹安直言,資策會要打的點是不當兼職,但有何證據是?若因選舉抹黑她違法,以後資策會員工人人都膽戰心驚。

高虹安表示,自己身上穿科智衣服在介紹科智相關產品,大家覺得資策會沒看到這個狀況?回到最基本道理,資策會要打的點是「不當兼職,員工和主管部份都不知情」。

高虹安提到,昨天包含匿名網友或網路上,都提供很多證據資料,資策會年報和資策會官方YT影片頻道都有上傳,包含她在資策會期間,科智衍生公司輔導創業過程,不管幫科智做國際行銷,在全球性比賽,亞太區全球二萬多個不同國家多隊伍比賽,協助科智輔導科智在國際能見度提升,獲得許多全球獎項,這些事都是在輔導衍生公司中去努力,不知資策會在不當兼職指控過程,不當是指不知情?

資策會質疑不當兼職 高虹安回嗆因選舉而抹黑 以後員工都膽戰心驚 15

高虹安質疑,若不知情,請問資策會官方粉專和YT頻道,又是誰去將她輔導過程拍成影片,並且還把這光榮成果列入2014年報中。如果列於年報中,有她奮鬥努力過程,在輔導科智企業,又怎會說資策會完全不知情,她是不當兼職?有什麼證據證明她不當兼職?

高虹安指出,目前為止看到民進黨提出的證據是一紙她的科智公司名片和她參與科智公司團拜的照片,什麼樣證據和什麼原則叫做「高虹安不當兼職」?高虹安說,很想詢問資策會,當時所有主管、官方年報和官方頻道,都認為她輔導衍生過程是榮耀成果,否則不會放在頻道和年報。如果這樣都能因為選舉關係,抹黑成她違法,以後資策會員工人人都膽戰心驚。

資策會質疑不當兼職 高虹安回嗆因選舉而抹黑 以後員工都膽戰心驚 17

高虹安說,如果於資策會工作和服務過的人員,在接受資策會主管指派去輔導衍生公司,就被打為不當兼職,那她要提醒資策會主管、員工,如果在資策會工作過,不要擅自投入公共服務領域,真的太可怕。

高虹安強調,現在網友提供很多資料証據,資策會如果真的要做相關提告,所有網友提供的,不管是網站、公司內部EMAIL、和年報和FB、YT頻道資訊,都會成為她未來保護自己的證據和資訊。她表示,如果資策會在知情的情況下還硬要提告,這是違反誠信原則,此部份會交由律師進行所有相關提告之後的處理。

新聞照來源:截圖自高虹安臉書及資策會網站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江聰淵專訪4-1】找10年後的「新宜蘭」!江聰淵談參選初衷

竹北新社圳木棧道嚴重毀損 林為洲:小孩恐掉落 應儘速修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