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再發獨家:我沒有確診 不怪新北聯醫基層卻怪侯友宜 - 匯流新聞網

NEWS

周玉蔻再發獨家:我沒有確診 不怪新北聯醫基層卻怪侯友宜
周玉蔻再發獨家:我沒有確診 不怪新北聯醫基層卻怪侯友宜

周玉蔻再發獨家:我沒有確診 不怪新北聯醫基層卻怪侯友宜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日前才公開確診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5)日再度宣布「獨家」,指北市萬芳醫院PCR結果為陰性,「我從來沒有確診」。她強調有證據顯示當初新北為其檢測時檢體遭感染,但自己不怪新北聯醫與基層,「侯友宜市長你與你的團隊的無能,已經不是媒體包裝、置入行銷可以遮掩的了」。

「台北萬芳醫院昨天為我進行的PCR檢測,最新結果,陰性!還我清白,也驗證了我前後做了十次快篩全都陰性的原因,是:我根本沒有確診!」周玉蔻今早在臉書貼出檢測報告結果,她強調:「這也是與我接觸過的所有人,PCR全都檢測陰性的原因」。

本月20日,新北聯醫為周玉蔻做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為此她居家隔離並持續做快篩檢測,但連續做出幾次快篩均為陰性,讓她十分不解,昨(週日)上午北市衛生局安排北市萬芳醫院家醫科林英欽主任「全副武裝」,來到家中進行PCR採檢。

為此周玉蔻與北市衛生局遭外界質疑是「VIP」服務。議員擬參選人林鼎超問, 一般的確診者要重新採檢PCR,可以有專人嗎?每日確診者暴增,這樣的做法不浪費醫療資源?難道北市的醫療量能,足夠這樣一對一採樣服務?是不是所有住在台北市的市民都有這樣的待遇?他籲台北市長柯文哲能出面說明。

在柯文哲說明之前,周玉蔻今早搶先發布最新檢測結果為陰性,並質疑:「我有充分証據証明,新北聯醫做我的PCR檢測時,不小心將我的檢體感染了。問題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檢體受到感染嗎?」

她並表示,誠懇請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快快進駐新北防疫中心,「否則,才兩歳的小男童,確診後延誤送醫居然不幸喪命的悲劇,以及與我的個案相同PCR檢體遭污染,導致檢測結果鬧出烏龍的案例,將會層出不窮!」

周玉蔻同時也強調,「鄭重聲明,我沒有任何責怪新北聯醫及防疫基層工作人員的意思;但是新北防疫人員人手不足、指揮系統混亂,是事實!」「侯友宜市長你與你的團隊的無能,已經不是媒體包裝、置入行銷可以遮掩的了」,「天地良心、人命關天!新北防疫必須重新部署,PCR檢測中心和儀器要徹底清消」。

照片來源:周玉蔻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世界閱讀日/陳學聖為唱片行請命 籲比照實體書店給予補助

韓家軍集結/藍議員初選南北串連 楊志良授旗眾人高唱「夜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