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家軍集結/藍議員初選南北串連 楊志良授旗眾人高唱「夜襲」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家軍集結/藍議員初選南北串連 楊志良授旗眾人高唱「夜襲」
韓家軍集結/藍議員初選南北串連 楊志良授旗眾人高唱「夜襲」

韓家軍集結/藍議員初選南北串連 楊志良授旗眾人高唱「夜襲」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議員初選各分支力量紛紛集結,以「韓家軍」自居的多位藍營議員參選人今(24)日舉行聚會,由前衛生署楊志良代表授旗,眾人高呼當選口號,並揮舞國旗齊唱軍歌《夜襲》,場面熱烈,各參選人宣示要以「莫忘世上苦人多」為宗旨,力行服務。不過韓國瑜本人並未到場。

由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擬參選人徐正文、台南市北區中西區市議員擬參選人高凱旋,偕中華韓友慈善協會、中華神龍汽機車安全服務協會、台南韓友會等單位共同發起這項聚會,在北市民族東路餐廳舉行聚餐,並邀楊志良前來代表授旗。

韓家軍集結/藍議員初選南北串連 楊志良授旗眾人高唱「夜襲」 11

「一人當選、全國服務!」徐正文表示,之前受韓國瑜「莫忘世上苦人多」精神感召,參與韓家軍,大家一起來幫助我們的人民,如今選舉在即,他要以此精神出來參選,為大家服務,也告訴大家我們從來沒有離開過,再一次展現愛民精神。

楊志良致詞指出,他認為徐正文為人民大家做許多符合公眾利益的事情,如看到他為小朋友爭取BNT幼兒疫苗,以及之前武漢包機、聲援救「小明」返鄉、爭取海外台胞避免除籍等,許多維護人民權益的事,這是他願意出面支持他的重要原因。

徐正文並說,這次聚會活動只是初步召集,未來還會陸續號召更多韓國瑜支持者歸隊,展現正藍團結力量,待初選結果出爐,也不排除請韓國瑜本人出面,為支持者加油打氣,傳承服務精神。眾人最後並齊聲高唱軍歌《夜襲》,鼓舞士氣。

照片來源:徐正文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兩小隊共20人就讓俄軍頭疼 揭開英國空降特勤團SAS神祕面紗

國政基金會預警:高齡人口再不提高施打率 恐拖垮醫療量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