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慶記」?顏清標遭冒名寄恐嚇信要求捐一億 顏寬恒報警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送「慶記」?顏清標遭冒名寄恐嚇信要求捐一億 顏寬恒報警
送「慶記」?顏清標遭冒名寄恐嚇信要求捐一億 顏寬恒報警

送「慶記」?顏清標遭冒名寄恐嚇信要求捐一億 顏寬恒報警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竟然遭冒名寄恐嚇信!顏清標之子顏寬恒今(26)日指出,一名顏家多年好友,收到以鎮瀾宮及顏清標名義寄發的恐嚇黑函,幸好第一時間對方即與顏家聯絡,才未讓歹徒得逞,顏家已向警方報案,以正視聽、遏制歪風。

顏寬恒在本月9日的中二立委補選中披國民黨戰袍出征,遭親綠媒體及網軍鋪天蓋地圍勦,其中顏清標擔任董事長的大甲鎮瀾宮尤其嚴重,鎮瀾宮被逼得公布帳目自清,但選後清算鬥爭未止,仍有人以顏清標董事長資格不符、宗教財團法人未受法律管轄等問題持續追殺。

送「慶記」?顏清標遭冒名寄恐嚇信要求捐一億 顏寬恒報警 11

日昨顏寬恒公布這封冒名恐嚇取財的信件,包括信封與內文均以毛筆字寫成,信封以手寫大甲鎮瀾宮為寄信人,寄到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地址,信件內容則寫「捐壹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給您」,署名「董事長顏清標」。恐嚇意味濃厚。

近期鎮瀾宮董監事改選在即,顏家判斷,包括鬥爭顏清標董事長資格等爭議,不能排除是有心人士蠢蠢欲動、惡意中傷,意圖影響選舉,然而此舉已經嚴重影響鎮瀾宮的信譽,顏寬恒認為,這樣的民主社會,還用如此拙劣的手段,要來影響廟的聲譽,並非大家樂見。

顏家並發出聲明指出,目前全案交由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調查,同時鄭重呼籲社會各界,若有收到任何署名大甲鎮瀾宮或顏清標的恐嚇信件,請第一時間送交轄區派出所備案,以正視聽、遏制歪風、捍衛權利。

照片來源:顏寬恒提供、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總統紀念蔣經國/姚人多:今年228要拿什麼「人設」去面對?

【何豪毅專欄】百輛公車寄希望 即對朱立倫領導力的殷切期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