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罷雙殺/朱立倫維基百科被改成「輸綠倫」 粉專也罵成一片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罷雙殺/朱立倫維基百科被改成「輸綠倫」 粉專也罵成一片
選罷雙殺/朱立倫維基百科被改成「輸綠倫」 粉專也罵成一片

選罷雙殺/朱立倫維基百科被改成「輸綠倫」 粉專也罵成一片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中二立委補選、罷免林昶佐選舉9日投票,國民黨雙輸,黨主席朱立倫昨晚未現身面對媒體,引爆藍營支持者不滿,朱立倫的《維基百科》頁面遭人惡搞,將他的姓名換成「輸綠倫」,而他的臉書粉絲專頁底下留言也是一片罵聲,要他下台負責。

經查,朱立倫的維基百科頁面從昨晚九時起開始遭人登入篡改,將他的名字改為「輸綠倫」,除了個人基本資料外,自從政生涯一欄開始到2021年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幾乎全數都被改名,甚至連參考資料欄位的名字都遭篡改。

目前朱立倫的維基百科頁面已遭管理員半封鎖,不能登入更改,封鎖理由是「有使用者使用此段浮動IP位址對維基百科進行破壞」。封鎖的結束時間要到今年4月23日上午6時。

選罷雙殺/朱立倫維基百科被改成「輸綠倫」 粉專也罵成一片 11

而朱立倫的臉書粉絲專頁昨晚起也被大量留言洗版,網友指:「朱綠倫下台負責!」「大家不要找戰犯,現階段防疫最重要」、「有這種主席還需要找戰犯?」「毫無作為的朱主席下台」、「國民黨黨主席不見了」、「朱立倫還在做春秋大夢,肖想選2024!」「懦弱的在野黨 成就了鴨霸蠻橫的執政黨」。

朱立倫的臉書頁面最新貼文停留在1月8日,指控「政府動用所有的資源在選舉而非防疫」,回文留言僅原本約一千則,昨晚至今天爆增了三千多則回文,幾全數都是痛罵敗選。朱立倫今(10)日在台北沒有公開行程,唯一一個公開行程遠到台南市中西區「全臺祀典大天后宮」。

照片來源:朱立倫臉書、維基百科截圖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罷昶失利/趙少康:若國民黨基層早一點整合 一定可以成功

中二罷昶全輸 名嘴批朱立倫:他的失能已無法以戰力多寡來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