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罷昶全輸 名嘴批朱立倫:他的失能已無法以戰力多寡來論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二罷昶全輸 名嘴批朱立倫:他的失能已無法以戰力多寡來論
中二罷昶全輸 名嘴批朱立倫:他的失能已無法以戰力多寡來論

中二罷昶全輸 名嘴批朱立倫:他的失能已無法以戰力多寡來論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中二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寛恒「五區全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同意票差了四千餘票未過關,國民黨今(9)日兩場投票又輸,藍營支持者罵成一片,名嘴黃光芹也在臉書貼文痛批黨主席朱立倫「在這兩場戰役中缺席,或可說找不到戰場,他的失能已無法以戰力多寡來論」。

這兩場選舉選前國民黨聲量明顯遜於民進黨,或有人認為執政黨掌握黨政資源,如總統蔡英文幾度搭行政專機專程飛到台中,為黨籍候選人林靜儀助選,是藍營未能鼓舞支持者出來投票,導致敗選的主因,也有親藍名嘴如黃暐瀚認為,選前朱立倫「像是失蹤一樣」,對朱助選未盡全力頗有微辭。

中二罷昶全輸 名嘴批朱立倫:他的失能已無法以戰力多寡來論 11

「國民黨故意失荊州」,在開票結果底定後,黃光芹在臉書為文指出,顏寬恒五區全輸也就罷了,國民黨連罷免都輸了,「不是林昶佐僥倖,而是國民黨繳械」。

黃光芹說,罷免前萬華區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指出,要罷掉林昶佐很容易,因為2020年他在中正區拿了29579票,贏林昶佐1781票,雖然萬華區他輸林昶佐7197票,但是徐立信是藍的,那邊還有14960,足可拿下這個戰場。

「結果,罷免的同意票,在中正、萬華兩區,腰斬成13929和29411票,比反萊豬的32866和36009票,更是差了許多」,黃光芹表示,虧得中正區還是藍的票倉,票投得不夠,連5萬8756票的門檻都跨不過。

藍營青年社團「Open KMT」裡,選後許多網友也發出不平之鳴,有人問:「朱主席 又輸了 什麼時候能夠贏?」「自私自利無恥又無能,想要參選的人離他遠點」、「接二連三的事實證明,朱立倫整合不了派系」、「連六敗,還不趕快下台,躲起來算什麼!」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罷昶失利/趙少康:若國民黨基層早一點整合 一定可以成功

分析/公投大敗、中二敗選到罷昶失利 朱立倫還剩多少領導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