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照溝渠 張亞中:對提供不實資訊及其報導 將展開法律追訴 - 匯流新聞網

NEWS

明月照溝渠 張亞中:對提供不實資訊及其報導 將展開法律追訴
明月照溝渠 張亞中:對提供不實資訊及其報導 將展開法律追訴

明月照溝渠 張亞中:對提供不實資訊及其報導 將展開法律追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在「三張本票」事件後掀起另波新高潮,候選人張亞中今(13)日指出,感謝前主席洪秀柱即時澄清,證明他曾在國民黨財務危急時刻,運用個人人脈幫助了黨,也證明了他擁有募款能力。他並表示,對不實報導,或是提供不實訊息者,將展開法律追訴。

「目前輪廓已經基本清晰」,張亞中今以新聞稿表示,當時確實在洪的指示下,前往馬來西亞接洽借款,沒有欺騙任何人。當時也確實由行管會主委邱大展開具三張本票樣張並用印作為憑證。他也為此再次赴馬來西亞,親自將該慿證交予願提供借款者。

張亞中並指出,此一顯然不實,也並未仔細查證的報導,「本人不知道這是不是對手陣營故意放出的烏賊戰,但是此一不實報導已經為本人帶來傷害,則是事實」。

他說,自己以一腔熱血為黨解決問題,可是得到的對待,卻不只沒有感謝,反而以莫須有的言論對他展開攻擊,「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之感」。他強調對於不實報導,或提供不實訊息的人,將在搜集相關資料後,展開法律上的追訴,並且要求報導的媒體提出相關事件的即時澄清。

張亞中重申,自己二十年來投入了許多社會性、宗教性與慈善性的活動,也累積了許多國內外人脈,若能當選,他完全有能力處理任何的財務問題,「請所有黨務人員放心,本黨絕對不會發不出薪水!」他並指出,只要本人擔任黨主席,所有地方黨部的黨務運作經費,全部都會由中央負責。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幕/五百萬美元本票案 誰在洪秀柱與張亞中之間挑撥離間?

竹苗首長支持合併升格 「譴責執政黨想為特定人士量身定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