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五百萬美元本票案 誰在洪秀柱與張亞中之間挑撥離間?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內幕/五百萬美元本票案 誰在洪秀柱與張亞中之間挑撥離間?
內幕/五百萬美元本票案 誰在洪秀柱與張亞中之間挑撥離間?

內幕/五百萬美元本票案 誰在洪秀柱與張亞中之間挑撥離間?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網路聲量加溫之際,今(12)日上午突然有一則號稱獨家的消息,以張亞中日前於中常會上掏出3張總額為500萬美金本票強調募款能力一事,指前主席洪秀柱指控張亞中「公然作秀、說謊」,讓人嗅到國民黨內從沒少見的陰謀重重。

此事在藍營支持者中「炸鍋」,不少人猛傳這起對張亞中不利的「新聞」。然而四個小時之後,張亞中與洪秀柱兩邊分別發出聲明,張亞中指「該報導是否是洪辦所發,目前正在查證中,對消息來源,我們暫時存疑」,洪則指「對張敎授及海外僑領的熱誠相助心意,仍表感謝!」

對照先前該則號稱「獨家」的消息,報導洪秀柱指控張亞中說謊,兩者態度可謂天差地遠。眾所周知,張亞中為洪秀柱參選2016年總統選舉時的重要幕僚,兩人交情並非一朝一夕,這三張本票的問題,洪張兩人自有協調,洪再怎麼欠缺管道,也不會淪落到要透過網媒來放話。

內幕/五百萬美元本票案 誰在洪秀柱與張亞中之間挑撥離間? 11

據悉,洪秀柱陣營對於該篇報導中寫到「洪秀柱本人」向該媒體指控一事予以否認,強調洪本人未曾與該媒體記者聯絡,而是另位有心人士居間自行「傳話」;張亞中辦公室本來中午就準備好簡短聲明要回應此事,也是被人在高雄跑行程的張亞中認為事有蹊蹺,親口交代暫時壓下,直到確認並非洪本人之意,才另撰較為軟性的聲明。

消息人士透露,在洪張兩人之間,知悉這三張支票內情的人屈指可數。對方並明確指出,一位曾任發言人、正在參選黨代表的某人,疑為加強自身在媒體間的份量,擅自發動這場對張的「輿論戰」,也是做為這位前發言人,準備投身另一位強勢黨主席候選人陣營的「投名狀」。

事實上,本網於本月8日下午約了張亞中到攝影棚拍攝專訪,當時張亞中甫自中常會離開,在專訪中記者曾問國民黨可能有財務困難,是否有募款能力,他立即向本網記者秀出這三張支票,證明自己募款沒問題,張並說明,此支票是剛剛從馬來西亞僑領處取回。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面對權力展現大無畏精神 游盈隆向彭文正林環牆賀德芬致敬

竹苗首長支持合併升格 「譴責執政黨想為特定人士量身定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