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選舉/朱立倫給中廣放鴿子遭怨 江啟臣臨時上陣送暖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黨主席選舉/朱立倫給中廣放鴿子遭怨 江啟臣臨時上陣送暖
黨主席選舉/朱立倫給中廣放鴿子遭怨 江啟臣臨時上陣送暖

黨主席選舉/朱立倫給中廣放鴿子遭怨 江啟臣臨時上陣送暖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回鍋參選後,瞬間拉高溫度,今(5)日朱立倫接受《台北之音》黃暐瀚專訪,然而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也上了友台《中廣》王淺秋的訪問。王淺秋爆料,是遭朱立倫「放鴿子」,臨時找江補位,而江也非常溫暖的一口答應,才不致開天窗。

王淺秋在一早八點的《千秋萬事》廣播節目直播中,一開頭就先「爆個小料」,指朱立倫幕僚先前就向她要求把週四、週五的時間空下來,而她的團隊助理昨天一直聯絡,希望盡早確定週四上午朱立倫上節目,然而直到昨天下午五時左右,對方才回應:「不好意思,我們要去上黃暐瀚的節目」。

黨主席選舉/朱立倫給中廣放鴿子遭怨 江啟臣臨時上陣送暖 11

「會不會太不夠意思,你放我鴿子就算了,你還跟我說你是去上我們競爭者的節目?」王淺秋在節目的前段,對此事發表了不小篇幅的抱怨。她並指出,為了不讓節目開天窗,她請助理立即聯絡江啟臣,而江啟臣也「非常溫暖地」一口答應,立即補位。

王淺秋並透露,江啟臣此時段原本有公務行程規劃,要從台中搭高鐵赴台南,為了能即時連線上節目,將行程從訊好可能不穩定的高鐵,改為司機駕車前往,時程因此也拉長,造成不便。對此王淺秋也當場表達感謝,讓江的交通時程拉長了一個多小時。

然而廣播節目中,不知是故意還是意外,在王淺秋抱怨遭朱立倫放鴿子的過程,江啟臣的手機訊號一度中斷而消音,再度連線回來時,王淺秋問他對此事是否有回應,江則哈哈大笑:「妳說什麼?我不知道」。朱立倫則在黃暐瀚的節目與事後受訪中,完全未回應遭爆料放鴿子一事。

照片來源:上述節目翻攝、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家人權會調查SARS舊案 藍委批轉移焦點、權充側翼攻擊政敵

公投延期/中選會公告投票人仍限828滿18歲 民團指違公投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