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毒變身大力士 兩男偷百公斤冷氣變賣現金平分 - 匯流新聞網

NEWS

為毒變身大力士 兩男偷百公斤冷氣變賣現金平分
為毒變身大力士 兩男偷百公斤冷氣變賣現金平分

為毒變身大力士 兩男偷百公斤冷氣變賣現金平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兩名毒蟲,為了找錢買毒品,竟將腦筋動到隨處可見的冷氣機上,兩人涉嫌在板橋、新莊地區,趁無人在家之際,各先後偷走了近百公斤的冷氣機,再以廢鐵價轉賣到資源回收場,1台冷氣機約只賣到2000元。新莊警方獲報,不到3天就循線逮獲兩人,依竊盜罪嫌送辦。

新莊警分局表示,轄區後港一路段1家診所,70歲莊姓負責人日前晚間回家,準備打開冷氣時,卻突然發現龐大的冷氣機,竟然不翼而飛。連忙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鎖定當天下午兩名男子,疑似鬼鬼祟祟的從診所後方防火巷,將重達百公斤的冷氣機拆下,搬到防火巷外扛上機車,兩人再一路搖搖晃晃,騎車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監視器也拍下,兩名竊賊先把冷氣機扛上機車坐墊,前面白衣男子跨上機車後,後頭灰衣、短褲、腳踩拖鞋的男子,則是吃力的擠上不到幾公分的機車坐墊,兩手扶著龐大的冷氣機。當時還有1名婦人正好路過,雖然對於兩人的舉動有些好奇,但只是看了幾眼,就不在意的離開了。

警方調查,兩名毒蟲扛走龐大的冷氣機後,直接載往新莊一處環保回收場,以新台幣1995元賣掉,所得由兩人對分,而且通通拿去買毒品了。轄區福營派出所員警接獲診所報案,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42歲楊嫌與43歲魏嫌兩人涉案,今日中午循線將兩人查緝到案。

警方調查,當天兩人因為缺錢買毒,商議到新莊地區偷冷氣機轉賣,兩人騎車繞了一圈,盯上防火巷裏的冷氣機,再徒手拆下冷氣機搬走。兩人在板橋地區,也涉嫌以相同手法,行竊1處民宅的冷氣機,再轉賣換現金。訊後除將兩人依竊盜罪移送偵辦,同時也要擴大追查,兩人是否還有涉及其他竊案。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準情報官被退訓 貼文洩露官員個資8萬元交保

近9旬婦郵局匯20萬元 竟是猜猜我是誰老梗騙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