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虛擬預約賣虛擬疫苗 李豔秋:這個政府用人民性命搞鬥爭 - 匯流新聞網

NEWS

用虛擬預約賣虛擬疫苗 李豔秋:這個政府用人民性命搞鬥爭
用虛擬預約賣虛擬疫苗 李豔秋:這個政府用人民性命搞鬥爭

用虛擬預約賣虛擬疫苗 李豔秋:這個政府用人民性命搞鬥爭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疫苗意願施打登記平台昨日上路,今(7)日即有近200萬人次登記,不過登錄平台上未有疫苗選擇,取得編號也未知何時可施打,此舉讓許多民眾空歡喜一場。媒體人李豔秋直指,此為「虛擬預約,賣的是虛擬疫苗」,痛斥政府用人民性命搞鬥爭。

「這幾天群組熱鬧得很,年長的群組不時傳來報喜聲:我預約到了,可以打莫德納!恭喜狂賀圖立刻刷滿屏。」李豔秋今在臉書貼文,描述昨天自己看到的現象,有人說一大早,全家守在電腦前,由兒女操盤,預約成功的一剎那,全家歡聲雷動,比中樂透還高興。

用虛擬預約賣虛擬疫苗 李豔秋:這個政府用人民性命搞鬥爭 11

她說,50多歲的群組全都在秀唐鳳設計的網路登記,大家高興的展示排序,有人在5000號以內,有人已經100多萬號;他們最想知道有沒有打到莫德納的機會,大家左算右算,把已經到貨的疫苗排了又排。「後來有人提醒,這根本只是虛擬預約,目的是確定你有施打的意願,有疫苗時再通知你,那時要再一次預約」。

李豔秋表示,頓時屏上罵聲連連,有人覺得政府脫褲子放屁,現在各縣市都已經有預約和通知的機制,根本不需要再搞一個,因此質疑中央是不是想要統一搜刮個資?

她指出,其實他們真正氣憤的,是這個虛擬預約,賣的是虛擬疫苗,竟然敢華麗登場,側翼還一片歌頌,複製造神陳時中的把戲,這個政府買空賣空的遊戲玩不膩,但是一堆人關店失業,實在很難繼續陪玩。

還有更年輕一些的小夥伴,討論最多的是要去搶殘劑呢?還是乖乖等郭董的BNT?他們大多認為為搶殘劑跑百米摔跤太不值得,但也有人說他們這個族群,上有老下有小,自己千萬不能倒,能早一點打到一定要爭取。還預告如果他接到可以打殘劑的電話,必須儘速趕到,到時就拜託辦公室大大們成全了。

李豔秋表示,她想告訴這個政府:「你們離人民太遠了,你們已經聽不見預約成功的歡呼聲,其中包含多麼痛心的抗議」;「你們看不見青壯族群在政府虛擬疫苗的謊言中所累積的憤怒」;「你們更感受不到為殘劑搶破頭、摔傷腿的年輕世代的無助哀怨」。

「從電鍋蒸口罩,到預約打殘劑,這個政府什麼都沒有準備,也沒有能力善後;最嚴重的是,他還在用人民的時間、金錢、性命搞意識形態和政治鬥爭」,李豔秋說,在疫情狂風巨浪中,百姓在乎的是「三生」:是生活、生計、和生命,他們巴望著生活恢復正常、生計獲得保障、生命得以延續,「做不到的政客們,就讓開吧!」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李豔秋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煞車沒壞!蘇花公路遊覽車撞山6死 宜蘭檢方控司機操控失當

預約平台上路首日百萬人登記/藍委:無疫苗可打 民怨已沸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