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45人第一期實驗就簽約 鄭照新:感覺有人操縱不當利益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端疫苗45人第一期實驗就簽約 鄭照新:感覺有人操縱不當利益
高端疫苗45人第一期實驗就簽約 鄭照新:感覺有人操縱不當利益

高端疫苗45人第一期實驗就簽約 鄭照新:感覺有人操縱不當利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疫情嚴峻之際,高端疫苗(6547)昨(30)日公告與疾管署簽訂COVID-19疫苗採購合約,合計500萬劑疫苗採購,與500萬劑後續持續擴充,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31)日指出,目前政府手上只有那45人次的第一期實驗就簽約了,「讓人感覺這個政府背後,是不是有誰在操縱不當利益」。

「第一期才進行了45人次,第二期3700人,都與國外三期且數萬人次實驗有所差異」,鄭照新今日臉書轉貼新聞指出,「至於第二期,高端官網表示,人體實驗數為3700人,已於4月底完成第二劑接種,依照法規單位建議,於第二劑疫苗接種後第28天評估疫苗安全性與免疫原性,最快5月底或6月上旬有試驗分析結果。」

鄭照新表示,高端疫苗第二期的報告還沒出來,目前政府手上有的報告,只有那45人次的第一期實驗就簽約了。他強調,不是說不挺國產疫苗,國產疫苗如果通過與美國一樣的審核程序而通過,大家都會愛用國貨,但一切要以科學為標準。

「我們現在沒有疫苗,處於空窗期,拒絕民間上千萬濟已經通過合格的國際疫苗捐贈,寧可自己花錢簽約買還沒合格的疫苗」,他痛斥:「這不是愛國,愛護人民,接受所有最快管道,取得有效疫苗才是愛國」。

他並表示,如此拖延人民救命良機,也要差別待遇,讓人感覺這個政府背後是不是有誰在操縱不當利益,希望不要有,如果真的有人想趁機發國難財,用人命換取不當得利,那豈不是回到古代,貪官毀堤淹田也要強逼百姓放棄種稻交出土地的人間煉獄嗎?「若有這樣的混球,我詛咒你有報應!」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H1N1時曾要求馬政府外購疫苗 洪孟楷:2009蔡英文打臉今年蔡總統

「我想當好人」外購疫苗障礙護航炒股傳言 高嘉瑜籲高層自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