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藻礁/費鴻泰要魏揚勿當打手 陳玉珍疑陳吉仲將接閣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藻礁/費鴻泰要魏揚勿當打手 陳玉珍疑陳吉仲將接閣揆
【有影】藻礁/費鴻泰要魏揚勿當打手 陳玉珍疑陳吉仲將接閣揆

【有影】藻礁/費鴻泰要魏揚勿當打手 陳玉珍疑陳吉仲將接閣揆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藻礁公投連署達64萬份,下週將送中選會,不過網路上抹黑抹紅鋪天蓋地而來,手段低劣令人側目。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今(11)日點名前太陽花學運成員魏揚,要他勿當民進黨打手。藍委陳玉珍則質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藻礁公投裡的角色,「難道總統要他當行政院長?」

國民黨團指出,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0日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溫情喊話」,企圖對藻礁公投發起團體「曉以大義」,宣示堅持三接工程,另方面則發動綠營側翼,對「珍愛藻礁」發起人潘忠政發動人格式毀滅,抹紅為「中共代理人」,甚至抹黑為「護礁是為重啟核四」。

黨團痛斥蔡英文、民進黨大玩兩面手法,以抹黑、分化、抹紅、摸頭等各種方式對付環保團體,令人瞠目結舌。國民黨團提出3點要求:一、三接工程立即停工。二、蔡英文、蘇貞昌公開宣示,必須尊重公投結果。三、民進黨政府立即尋找替代方案。

「敬告部分環保團體,不要自甘淪為民進黨側翼,應該堅持理念守護環境,做好屬於人民的環團」,費鴻泰表示,某環團研究員魏楊,其母為促轉會主委楊翠,利用環團研究員的身分,對「珍愛藻礁」發起人潘忠政、國民黨進行抹黑。

【有影】藻礁/費鴻泰要魏揚勿當打手 陳玉珍疑陳吉仲將接閣揆 11

費鴻泰並呼籲民進黨的「1450」應該適可而止,民進黨身為執政黨,面對問題應該拿出解決方案,而不是分化人民情感,任何抹黑、抹紅、潑髒水的行為,也解決不了三接的問題,國民黨團始終不反對用燃氣發電,但是堅決反對接受站設在千年藻礁上。

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則要求,三接工程應立即停工,不得在828公投結果出爐前連夜趕工,將藻礁破壞殆盡;蔡英文、蘇貞昌應公開宣示,必將尊重公投結果;且政府應立即尋找替代方案。她並質疑,蔡英文曾說台灣不缺電,現在怎麼變成三接不做,台灣將會有缺電危機?

副書記長陳玉珍表示,陳吉仲在藻礁公投已經沒有角色,不知為何總統要他出來跟環團溝通,這顯示政府體制已經混亂,「難道總統要陳吉仲去接行政院長?或是行政院副院長?」她並質疑,政府口口聲聲說藻礁議題是「環保與環保的抉擇」,但至今未曾聽到環保署長出來說一句話。

影片、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攝、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正面對決/藻礁公投讓綠焦慮 蔡英文要求如水銀洩地般說清楚

同居緋聞爆發後首發文 王定宇再打卡道早安要毀謗者好自為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