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外型給騙了 「籃球甜心」超刁鑽!耿葳曾為大學系隊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別被外型給騙了 「籃球甜心」超刁鑽!耿葳曾為大學系隊
別被外型給騙了 「籃球甜心」超刁鑽!耿葳曾為大學系隊

別被外型給騙了 「籃球甜心」超刁鑽!耿葳曾為大學系隊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台灣籃球人口眾多,不少知名人士也是愛好投籃一員,其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耿葳平時看似文靜,豈料換上籃球鞋上籃球場卻是猛將一枚,雖然身高僅164公分,但她無論是當後衛換手運球,或是卡中要球轉身切入,各種基本動作都十分紮實,打得虎虎生風,小看不得。

「每次投籃入網的感覺都超爽的!」皮膚白晰、笑容甜美的耿葳,談起籃球絲毫不掩飾自己的熱愛,她表示從小就跟著父親一起到球場打球,漸漸愛上這項運動,就讀師大教育系時也因為對籃球的熟練與喜好,入選籃球系隊,至今仍保持打籃球的運動習慣。

別被外型給騙了 「籃球甜心」超刁鑽!耿葳曾為大學系隊 11

同為籃球愛好者,耿葳也曾與許多知名人士打球而成為新聞,包括演藝界「大咖」周杰倫、郭台銘夫人曾馨瑩、連勝文夫人蔡依珊等人,而國民黨內政治明星蔣萬安也曾在北市議會地下室籃球場與耿葳過招,場上蔣萬安對她球技稱讚有加,未敢對她手軟。

為了運動愛好者權益,耿葳也曾普查全台北市各公園的運動場地遭占用情形,發現有不少幽靈團體會在缺乏管理的場地中占地為王,私自圍起來授課賺錢,為此她還曾經舉行記者會並在議會質詢,督促台北市政府維護合法使用者權益。

照片來源:耿葳臉書、何豪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軍現役水雷大公開 合字號改建布雷艇快速布雷展現戰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