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王」話題莫名延燒 蔣萬安高嘉瑜足下名品開春隔空較勁 - 匯流新聞網

NEWS

「鞋王」話題莫名延燒 蔣萬安高嘉瑜足下名品開春隔空較勁
「鞋王」話題莫名延燒 蔣萬安高嘉瑜足下名品開春隔空較勁

「鞋王」話題莫名延燒 蔣萬安高嘉瑜足下名品開春隔空較勁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怎麼突然關心起腳上那雙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7)日在臉書貼文:「要比潮鞋我絕對不會輸蔣萬安」,並附上去年接受時尚雜誌採訪時所拍、穿著潮鞋的照片,原來日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運動健身穿的一雙「鞋王」引發關注,此舉也讓兩人腳上名品成為新春開工首日政壇熱門話題。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年前邀藍營民代健身並上籃球場鬥牛,提供媒體拍攝做為過年應景新聞留稿,年後洪也將自己留存的照片貼上臉書,強調「有良好的體魄,才有足夠體力應付每天的挑戰」,不料網友眼尖發現蔣萬安腳上穿的耐吉籃球鞋,是被炒作成「2020鞋王」潮牌名品。

「鞋王」話題莫名延燒 蔣萬安高嘉瑜足下名品開春隔空較勁 11

高嘉瑜表示,昨天早上運動時,剛好穿了一雙最普通的鞋,「也不知道蔣萬安有什麼潮鞋的新聞,記者霹頭就問我腳上的鞋」,她表示當下也覺得奇怪,沒想到被拿來跟蔣萬安潮鞋對比。高嘉瑜並強調:「大家都知道我是『政壇女鞋頭』耶!」

蔣萬安今未對此事發言,倒是好事網友為他腳上這雙「鞋王」追查了身世,強調是NIKE聯名Sacai推出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在鞋市中擁有超高人氣,是2020年度代表「鞋王」之一,最初上市價格約5800元,但在市場炒作下已翻了好幾倍,標價3萬元也有機會成交。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何豪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談疫苗遭抹紅 馬英九:大陸疫苗可用可不用 但或能增一份保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