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孟楷醉心棒球支持職棒 在美留學不忘追星收集球場紀念品 - 匯流新聞網

NEWS

洪孟楷醉心棒球支持職棒 在美留學不忘追星收集球場紀念品
洪孟楷醉心棒球支持職棒 在美留學不忘追星收集球場紀念品

洪孟楷醉心棒球支持職棒 在美留學不忘追星收集球場紀念品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政治人物喜好運動的不在少數,本屆國民黨立委最年輕的洪孟楷,是少數對運動有狂熱的第一線政治明星,尤其對棒球有特別狂熱,在美國留學時曾以收集各大棒球場的紀念品為職志,每逢假日便開車四處「征戰」,購入的紀念品不計其數,閒暇時取出玩賞,十分紓壓。

洪孟楷喜好棒球的這項嗜好,在政壇已逐漸傳開,去年10月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開打,身為兄弟象死忠球迷的他在臉書貼文,公開向同為新北市的民進黨立委、統一獅球迷林宜瑾下戰帖,最後統一獅以4比3取得總冠軍,讓洪孟楷一時氣結。

擁有美南大國際公共政策與管理碩士的洪孟楷表示,當時在洛杉磯唸書,美國職棒道奇隊是他最支持擁護的球隊,而當時來自台灣的郭泓志與胡金龍也在道奇隊,因此他只要得空,都會前往觀賽,而胡金龍當時在小聯盟,他也會專程開車5小時前往亞歷桑那,去看胡金龍春訓,還拿到他的簽名球。

另外,只要洪孟凱有機會前往其他大城市,都會抽空前往該城的球場,即使當天沒有比賽,也會購買該球場的紀念品,「收集這些紀念品,感覺好像我把每個球場都走遍」,他算了算,家裡已有11座球場的紀念品。他也期盼能讓中華職棒與國際接軌,把市場大餅做大,讓更多人喜好、觀賞棒球。

照片來源:洪孟楷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光電開發工程意外收穫 二戰時倖存軍事遺蹟枋寮「石頭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