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性騷擾疑雲/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 媒體大亂翁粉嗆快提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性騷擾疑雲/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 媒體大亂翁粉嗆快提告
【有影】性騷擾疑雲/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 媒體大亂翁粉嗆快提告

【有影】性騷擾疑雲/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 媒體大亂翁粉嗆快提告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在尾牙場合遭藝人翁立友性騷擾疑雲,今(5)日翁在飯店舉行記者會說明,但鄭也現身記者席,讓記者會遲遲無法開始,逾半小時後鄭離去,記者會開始,不料鄭復返門外讓媒體大亂,但她始終不得其門而入,在外徘徊多時後才從飯店後門離去。

翁立友記者會下午1時30分於台北喜來登飯店地下一樓舉行,但鄭家純早早坐進會場記者席前排正當中,成為媒體捕捉焦點,主辦單位於現場派出身懷六甲的女性司儀,持麥克風多次向鄭喊話,希望她離開會場後才能讓記者會開始,但鄭拿出手機在臉書開直播,始終不發一語。

【有影】性騷擾疑雲/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 媒體大亂翁粉嗆快提告 15

經現場媒體多次鼓譟,一方面希望於雞排妹在場時同時開記者會,另方面也有身穿「警政時報」女記者不斷向鄭發問,為何選擇不提告卻公開指控對方性騷擾,場面亂成一團,後有工作人員出來協調,表示之後將以直播方式對媒體說明,似有意現場宣布不開記者會。

會場吵吵鬧鬧逾半小時,鄭家純突然結束直播起身離開。幾分鐘後翁立友才偕律師進入記者會場,不料五分鐘後鄭家純又一記回馬槍,突然回到記者會場外,一群攝影記者又衝出會場外拍攝她的動態,現場陷入一片混亂。

鄭家純在友人護駕下,來回於記者會場外想找門進入,但此時飯店人員已加派人手守在記者會門口,讓雞排妹不得其門而入。飯店人員見現場媒體眾多,擔心踩踏意外,另開一室希望請雞排妹進入休息,但她並未接受,一群記者圍著她在走廊上來回跑動。

「要告就趕快去告!不要在這裡丟臉!」自稱是翁立友粉絲的婦人也跟隨在眾媒體間不斷對她喊話,甚至幾度與攝影記者口角仍不願離開。鄭拿出手機邊觀看翁立友直播,邊尋找記者會場入口,最後決定放棄,從飯店後門離開,在後巷弄又引起騷動,甚至直衝大馬路攔計程車離去,這場鬧劇才告一段落。

【有影】性騷擾疑雲/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 媒體大亂翁粉嗆快提告 17

影片、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史無前例!官兵竟向總統行鞠躬禮 網嚇傻:那人死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