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情人節送這個包妥當!過年揪女友喝手搖抽AirPods - 匯流新聞網

LIFE

初三情人節送這個包妥當!過年揪女友喝手搖抽AirPods
初三情人節送這個包妥當!過年揪女友喝手搖抽AirPods

初三情人節送這個包妥當!過年揪女友喝手搖抽AirPods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今年農曆春節大年初三巧撞西洋情人節,正官庄推出情人節「女友視角」的甜蜜獻禮,「天鹿EVERYTIME」甫在台推出,立馬博得鄉民好評,中醫師也指出,內含鹿茸能助氣色紅潤與增強體力;6年根高麗蔘則可補給營養、促進新陳代謝。另外,台灣人文手搖品牌康青龍也推出「新春犇好運!線上刮刮樂」,以嶄新App的互動遊戲提供豐富獎項,讓消費者有機會將AirPods Max、Apple Watch帶回家,過年還加碼抽AirPods。

正官庄行銷部經理楊景滿表示:「根據保健品的消費者數據顯示,70%的保健品購買者為女性,可見在保健品的購買習慣上,女性普遍還是比男性更重視日常保健;而主打滋補強身、好走好動好靈活的鹿茸,更是女性在情人節送給另一半的絕佳甜蜜獻禮。」

扶原中醫診所總院長郭大維指出:「保健品內含紐西蘭鹿茸能幫助氣色紅潤、幫助入睡與增強體力;6年根高麗蔘則可作為營養補給、促進新陳代謝與體內循環,蔘鹿綜效搭配滋補強身,有效提高個人保護力,即撕即飲的包裝,是便利忙碌的現代人輕鬆達到保健需求,隨時隨身保持最佳狀態。」

連鎖飲品為回饋App會員,推出線上刮刮樂活動迎接牛年,只要於活動期間登入App,即可參加線上刮刮樂,中獎率達100%,獎項除了有5元、50元、100元折價券外,還有各式飲品兌換券,更有機會抽市價18,490元的AirPods Max,為期三周的活動期間內,每周加碼抽8,900元的Apple Watch SE,並且在春節期間除夕至初三加碼抽AirPods,讓大家試試手氣,牛轉錢坤!活動從8日中午12點起至28日晚上23點59分止。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智慧永續照明系統守護行車安全 北市完成全台最大LED隧道燈更新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李洋談揮拍致勝唯一秘訣 球還沒落地絕不放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