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年後聘趙少康為中評委/蔡正元讚江啟臣大器 藍綠網友分歧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允年後聘趙少康為中評委/蔡正元讚江啟臣大器 藍綠網友分歧
允年後聘趙少康為中評委/蔡正元讚江啟臣大器 藍綠網友分歧

允年後聘趙少康為中評委/蔡正元讚江啟臣大器 藍綠網友分歧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中廣公司董事長趙少康回復黨籍案已經國民黨審核過,黨主席江啟臣今(3)日表示,將會把趙少康列入農曆年後中評委增聘計畫名單。此消息中午讓不少網友熱議,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也對此表示歡迎,他認為江的大器「將在國民黨歷史上留下重要的一頁」。

國民黨今下午舉行中常會,預料趙少康案將成討論焦點,黨中央於今天上午宣布消息,由江啟臣具名指,農曆年後本就有中評委增聘計畫,聘請黨內賢達協助當前政策方向建言;「考量趙先生豐富的政治閱歷及社會影響力,他決定將趙先生列入農曆年後公布的中評委聘任名單中,藉此壯大國民黨支持基礎,並歡迎更多好朋友重回國民黨大家庭」。

允年後聘趙少康為中評委/蔡正元讚江啟臣大器 藍綠網友分歧 11

新聞稿並指江啟臣表示,黨主席必然要扮演桶箍角色,必須勇於承擔,全心建立制度,毫無私心的團結所有支持力量,期待未來能吸引更多認同國民黨理念的人士加入,共同為台灣健康的政黨政治與國民黨未來發展而努力。

蔡正元隨即以「江啟臣很大器」為題在臉書貼文,指江決定聘任趙少康任國民黨中評委,同時也在年後增聘張亞中等學者出任中評委,江啟臣主席這一決定讓趙少康初步取得參選主席的資格,也修正去年因「程序不備」,無法聘任洪秀柱推薦的張亞中等學者,從此讓中評委的聘任「程序完備」。

「讓國民黨更制度化,免於再度落入因人設事的冏境」,蔡正元表示,江啟臣主席顯示的大器,勇於面對問題,也勇於處理問題,都將在國民黨歷史上留下重要的一頁。

不少網友都對此最新發展表示意見,有趣的是,藍綠會因立場不同,展現認同會嘲諷的角度。親綠媒體人周玉蔻就表示,做了中評委,政媒不能雙棲,老趙不能做中廣公司董事長;不能主持中廣電台節目;不能主持TVBS政論節目!「但是,他一定會賴皮!」

網友反應則有褒有貶,部份人指「退休二三十年老人,最近都變成國民黨救星,黨內沒人才了」、「少康中興,打敗冥燼洞」、「國民黨再不團結,將徹底瓦解消失政壇」、「趙少康如果沒實力就不會有一堆綠酸民上來罵了!」「只有老人才有機會的黨」、「蔡英文要頒發一張匾額:惠我良多」。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拿女性年齡做評論」刪文道歉?沈政男指民進黨已淪於媚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