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老勸侯友宜退選總統 邱復生:回新北完成未了的市長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營大老勸侯友宜退選總統 邱復生:回新北完成未了的市長

侯友宜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剩下63天,藍白合眼見就要破局之際,前總統馬英九昨天拋出震撼彈,建議應以「侯柯配」或「柯侯配」與民進黨的「賴蕭配」作「對比式全民調」,以共推在野候選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藍營人士紛紛響應。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今(11)天再拋震撼彈,呼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退選,返回新北市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

邱復生今天在臉書引述佛教經典:未生我時我是誰,生我之時我是誰,表示今天他以60年黨員,7屆中常委,現中評委,侯市長40年的朋友說幾句話。他指出,侯市長40年來,他有幸看見侯一生做過很多一般人做不到的了不起的事,尤其是天母南非大使館的一幕,仍然深刻印在他心。

邱復生提到,他也有幸在侯市長二次重要時刻與侯餐敍、建言。8年來,侯市長一直努力不懈的工作,是台灣人有目共睹,侯是「漢子」。而今天身為老友的他,在此時再向侯市長建言,「放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那就是海濶天空的境界。」再做一次一般人做不到的事。

邱復生呼籲,他希望侯市長的好友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評委、中常委,各位從政同志,黨員同志,如果同意他的建議,請大家一起成就一個台灣的「漢子」。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政黨協商從未中斷 朱立倫曝三重點:共識就是全民調

韓國瑜呼應馬英九全民調 侯友宜:尊重兩黨主席協商結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