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藍軍新領袖?趙少康證實申請回復黨籍 號召消滅「義和團」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藍軍新領袖?趙少康證實申請回復黨籍 號召消滅「義和團」
【有影】藍軍新領袖?趙少康證實申請回復黨籍 號召消滅「義和團」

【有影】藍軍新領袖?趙少康證實申請回復黨籍 號召消滅「義和團」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4月將改選黨主席,政壇突傳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將參選,趙少康今(1)日現身受訪,證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進,已遞交回復黨籍申請書,至於有無資格參選黨主席「那再說吧」,但他也指現今「1450」如清末義和團,號召天下有志之士「鬥鬥這些牛鬼蛇神」。

「再這樣下去,台灣會亡國!」趙少康表示,他對現今台灣社會狀況非常擔憂,認為此時很像清末慈禧太后當時掌控、鼓動義和團,把理性的聲音全消滅,「1450隨時出草,又殺又砍的,像昨天,我都還沒講話,1450就已經出動來修理我了!」

但他表示並不擔心,因為自己背後還有大量支持的聲音,「我就不懂為什麼大家怕成這樣」,他特別對國民黨做為最大的在野黨,卻被嚇得不敢講話感到憂心,並提及反萊豬醫師蘇偉碩、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北市前衛生局長邱淑媞被網軍修理,「怎麼可以讓義和團橫行霸道到這樣的地步?」

趙少康強調,國民黨做為最大在野黨,眾人期望至深,但國民黨表現令人失望,因此他認為藍軍需要一個有力的領袖。「大概九月的時候,韓國瑜突然跑來找我」,趙少康說,當時政壇盛傳韓要選黨主席,原以為韓是為了要選舉一事來請託,不料席間韓說「不是我要選黨主席,是你要選黨主席!」

【有影】藍軍新領袖?趙少康證實申請回復黨籍 號召消滅「義和團」 15

「他認為,只有我能救國民黨」,趙少康證實。不過趙少康當場就表示「我不可能出來」,其一是他做為媒體人已久,手上電視、廣播、網路節目一大堆,若參選勢必要放棄經營主持媒體;其二是他也並非國民黨員,也非中央委員或中評委,資格並不符合。

不過韓國瑜並不死心,幾次溝通後他向趙少康表示,「這樣吧,中評委的事,我去跟黨主席江啟臣討論,如果說可以的話?你可不可以下來選?」趙少康向他說,「如果你搞成了,我們再來討論這個事吧」。

【有影】藍軍新領袖?趙少康證實申請回復黨籍 號召消滅「義和團」 17

他說,韓與江討論了很多次,後來江也與他見了面,聊了幾次,「江主席對我要回國民黨表示歡迎」,並將回復黨籍表格送來給他,他將表格擺在桌上考慮了三、四天,後來決心填妥遞交出去,「沒想到昨天消息就出來了,很快呀!」

「我有沒有資格選黨主席,不是我的事情」,趙少康右手食指比得老高:「我有沒有資格,江主席的事情,不是我的事情」,「有資格就選,沒有資格就不選!」

提及若選上黨主席可以做什麼事情,趙少康舉起左手握拳:「要提出主張嘛!你國民黨的主張是什麼?」他說,就算不當黨主席,也可以提出建言。他提及美國前總統川普曾提出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讓美國再次偉大),「我覺得很好,把它拿來改一下:Make Taiwan Great Again. MTGA!」

此外他並強調:「一定要消滅義和團,一定要消滅1450」,「我要號召有志之士,大家一起來鬥鬥這些亂臣賊子,鬥鬥這些牛鬼蛇神」。

影片、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何豪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再爆疫苗採購涉弊/蔡正元直指陳時中說謊「吳立委是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