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戰機戰車升火待命跨年戰備 國軍誓言踐履保家衛國使命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戰機戰車升火待命跨年戰備 國軍誓言踐履保家衛國使命
  • 字級
【有影】戰機戰車升火待命跨年戰備 國軍誓言踐履保家衛國使命

【有影】戰機戰車升火待命跨年戰備 國軍誓言踐履保家衛國使命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歲末年終之際,國軍釋出一段宣傳影片,全長兩分鐘多一點,卻是剪輯這一年來軍方各項戰演訓的精華影片,包括戰機、直升機、戰車展現震撼火力,或官兵肉搏等,深刻表達國軍24小時戰備整備,誓言全力用性命拚搏,踐履保家衛國的決心。

軍方這支影片涵蓋國軍2020年一整年的戰訓回顧,如陸軍戰車展現震撼火力、戰蒐直升機空中殲敵、磐石軍艦巡護海疆、陸戰隊蛙人駕駛突擊艇搶灘登陸,以及F-16捍衛領空,都是年來官兵精實演訓的珍貴畫面,展現在各項演訓中無所畏懼的勇氣。

國防部指出,這部影片除了向2020年告別,惕勵三軍勇敢挺進2021年,繼續守護民眾家園及國土安全,並以此片紀念以身殉職的國軍將士。軍方強調,面對區域情勢的嚴峻,國軍須建構堅實戰力,在任何時刻,國軍都會以實際的行動,向前挺進,展現更堅強的士氣。

【有影】戰機戰車升火待命跨年戰備 國軍誓言踐履保家衛國使命 11

「用盡生命的一切,守護青天白日家園」,軍方表示,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國軍官兵已經做好準備,不畏艱苦,不怕磨難,堅守崗位,用實力踐履保家衛國的承諾,挺立在捍衛國家安全的第一線。國防部強調,國人的信任與支持,就是國軍最大的精神泉源與前進的動力。

影片、照片來源:軍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標章更添亂?蘇貞昌:可以自己寫、自己下載 但不標示會受罰

申請調查勞動基金弊案遭惡意爆料 監委急自清:我們沒有調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