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極了中獎/贈喪女家屬慰問超大支票 黃偉哲挨批作秀作過頭 - 匯流新聞網

NEWS

像極了中獎/贈喪女家屬慰問超大支票 黃偉哲挨批作秀作過頭
像極了中獎/贈喪女家屬慰問超大支票 黃偉哲挨批作秀作過頭

像極了中獎/贈喪女家屬慰問超大支票 黃偉哲挨批作秀作過頭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公關災難經典案例!台南一名女護理師遭酒駕肇事命危,家屬昨忍痛拔管,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往醫院慰問家屬,還帶來各界捐款的一張「超大支票」265萬多元,由於照片上看起來像極了「中大獎」,遭網友痛批作秀作過頭,為此台南社會局允諾改進,會更謹慎處理關懷慰問事宜。

本月1日凌晨1時許,一名20歲男子酒後駕車行經台南永康慶和路,撞及甫上完夜班下班離開的21歲安南醫院護理師,又送回安南醫院急救。由於傷勢嚴重,護理師經二十多天搶救仍未見起色,經醫院向家屬說明後,家屬決定拔管。

由於本案引起社會各界關心,捐款紛紛湧來,社會局統整後由黃偉哲代表攜給家屬,然而黃偉哲帶來的一張超大手板支票,在照片上呈現像極了中大獎,引起家屬與網友不滿,包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都在臉書上撰文批評「不說還以為是頒獎?」

網友也有不少負面看法,有人指「傲慢過頭了吧!」「完全不考慮受害者家屬的悲傷心情?」「做秀王,跟桃園肥燦差不多」、「看過國外搞笑短片,沒想到在台灣真實上演」、「消費悲痛的宣傳手法也太誇張了」、「姿勢,道具100分,誠意0分」、「喪事當喜事辦,很中國」。

照片來源:臉書翻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勞退基金都給政府玩?民眾提議有限度自選投資 附議達門檻

萊劑縮千倍/蘇貞昌:有錯改正 過去背書者也應有態度表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