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關中天/馬英九引用報人王惕吾:總統有任期 報紙無任期 - 匯流新聞網

NEWS

NCC關中天/馬英九引用報人王惕吾:總統有任期 報紙無任期
NCC關中天/馬英九引用報人王惕吾:總統有任期 報紙無任期

NCC關中天/馬英九引用報人王惕吾:總統有任期 報紙無任期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通傳會NCC今(18)日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前總統馬英九指民進黨為鞏固政權無所不用其極,各種手段威逼異己,藉所謂轉型正義、國家安全、守護民主等冠冕堂皇理由不斷限縮言論自由。他引用報人王惕吾名言「總統有任期,報紙無任期」,指其戕害言論自由,也必對蔡總統與民進黨「加倍奉還」!

馬英九今下午在臉書貼文,以「不出所料」形容NCC對中天換照否決的結果,他認為民進黨執政以來,為了鞏固政權而無所不用其極,本應獨立行使職權的政府機關一一「東廠化」,使出各種政治手段威逼異己,並藉所謂「轉型正義」、「國家安全」、「守護民主」等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斷限縮臺灣的言論自由。

「如今連關閉電視新聞台這種極權國家才有的醜事也做得出來,蔡政府創下中華民國新聞史上最黑暗的一天」,馬英九指出。

他強調,言論自由受憲法明文保障,中天新聞台因政治力介入而不予換照,斧鑿斑斑。「我支持中天依法訴訟、爭取權益」,馬英九並提醒所有媒體朋友,唇亡齒寒,每家媒體都可能成為下一個被國家機器惡整的受害者,大家應該一起發聲,譴責蔡政府的惡行,全力捍衛第四權。

文末馬英九引用一代報人王惕吾名言,「總統有任期,報紙(媒體)無任期」,強調歷史必將為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的獨裁專政好好記上一筆,台灣遭受戕害的言論自由與民主,也必對蔡總統與民進黨「加倍奉還」!

照片來源:馬英九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NCC關中天/1122遊行 江啟臣精神動員:抵禦民進黨一黨獨大

【有影】NCC關中天/林為洲斥按總統府密件劇本演 獨立機關成笑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