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深夜釋出精實演訓影片 國防部強勢回應共軍:好戰必亡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深夜釋出精實演訓影片 國防部強勢回應共軍:好戰必亡
【有影】深夜釋出精實演訓影片 國防部強勢回應共軍:好戰必亡

【有影】深夜釋出精實演訓影片 國防部強勢回應共軍:好戰必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解放軍近期多次文攻武嚇,先強調將於台灣南北兩端軍演,後又有中央電視台稱「在台灣上空演習也不無可能」。國軍20日深夜發出貼文,附上一段1分18秒《好戰必亡,忘戰必危》的精實演訓影片,強勢回應共軍挑釁,國防部表示:「有信心、決心與能力,確保國家的安全」。

國防部於20日晚間11時許發布這段影片,片中一開始就打上「好戰必亡,忘戰必危」8個大字,隨即有戰機、戰車與軍艦出動,各種飛彈、精準火炮射擊,經檢視均為近期國軍各項重大演訓所拍攝,其中不乏罕見的雄三飛彈、天弓二型防空飛彈、標準二型飛彈、刺針防空飛彈、雷霆2000多管火箭等,剪接配合節奏緊湊的背景音樂,相當精彩。

「絕對不要輕忽我們捍衛台灣的決心!」面對中共近期頻頻以機艦擾台,尤其不時侵犯台灣西南方防空識別區(ADIZ),國防部發文指出,國軍捍衛國家主權、守護民主,有信心、也有能力確保國家的安全,國軍就是國家最重要的穩定力量,也是軍人用生命盡忠的終身職志。

國防部強調,最蠻橫的國家莫過輕易挑起戰端,最無知的政府則陷人民於戰火之中。面對中共一次又一次的挑釁與恫嚇,只會讓國人更加的緊密團結,認清中共窮兵黷武的本質,既不尊重民意,且動輒訴諸戰爭的威懾行徑,終將適得其反,並已引起台灣人民的憤怒與反感,重傷海峽兩岸的和平穩定。

影片來源:軍聞社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

吸毒砍母頭判無罪 國民黨籲公佈司法精神病院設立時程
立委登島影響官兵休假?海委會:多少都會影響情緒與學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