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裝甲利器/攻擊直昇機實彈射擊展現火力 罕見裝彈畫面曝光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反裝甲利器/攻擊直昇機實彈射擊展現火力 罕見裝彈畫面曝光
  • 字級
反裝甲利器/攻擊直昇機實彈射擊展現火力 罕見裝彈畫面曝光

反裝甲利器/攻擊直昇機實彈射擊展現火力 罕見裝彈畫面曝光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俄烏戰事刻正爆發裝甲與反裝甲的地面戰鬥,陸軍司令部今(9)日公布國軍攻擊直昇機對地攻擊的各項演練畫面,包括20、30口徑的機砲、2.75吋火箭彈與機槍的實彈射擊,充份展現強大對地壓制火力,甚至平日少見的裝彈、調校畫面也同步曝光,一飽軍迷眼福。

陸軍司令部臉書《中華民國陸軍》今貼出十餘張照片,由陸軍航特部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UH-60M黑鷹直升機與A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三大主力擔綱演練,在屏東恆春的三軍聯訓基地進行實彈射擊,展現強大對地壓制火力。

反裝甲利器/攻擊直昇機實彈射擊展現火力 罕見裝彈畫面曝光 15

反裝甲利器/攻擊直昇機實彈射擊展現火力 罕見裝彈畫面曝光 17

本次實彈射擊項目包括UH-60M機身側邊、由機槍射手操作M240機槍對地射擊,AH-64E掛載2.75吋海神火箭、機首搭載30公釐鏈砲射擊,以及AH-1W機首搭載的20公釐機砲射擊。直昇機飛至預定地點後滯空,火砲、機槍對目標區土出火舌,目標區隨即爆炸漫出煙塵,震撼力十足。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一向被軍方視為機敏的裝彈畫面,這次也一併曝光,如AH-1W打開腹艙,由軍械組人員為20公釐機砲裝彈,或為2.75吋海神火劍「前膛」裝彈的照片,以及地勤人員為機首機槍調校的畫面,都在這次臉書貼文中一覽無遺。

照片來源:陸軍司令部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興建遊憩設施閒置「草比人高」 監院通過糾正苗栗南庄鄉公所

303停電/蘇揆留任王美花 萬美玲:何苦為難部長 讓彼此折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