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抄襲風波/李眉蓁棄碩士學位:個人不察造成爭議表示歉意 - 匯流新聞網

NEWS

論文抄襲風波/李眉蓁棄碩士學位:個人不察造成爭議表示歉意
論文抄襲風波/李眉蓁棄碩士學位:個人不察造成爭議表示歉意

論文抄襲風波/李眉蓁棄碩士學位:個人不察造成爭議表示歉意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碩士論文爆抄襲爭議,李眉蓁今(23)日上午為此公開鞠躬道歉,她落淚表示:「因我個人的不察,造成學術倫理的爭議,我應該表示歉意」,她宣布放棄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並向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申請,選舉公報學歷欄內刪除這項註記。

李眉蓁表示,對於她在職碩士班論文引起各界討論,造成社會資源浪費,模糊高雄市長補選焦點,她「深感遺憾!」因我個人的不察,造成學術倫理的爭議,我應該表示歉意,並展現負責的態度。

她表示,為了避免此一話題持續困擾社會,她鄭重宣布,放棄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也會向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申請,選舉公報學歷欄內,刪除這項註記,並期盼大家回歸市長補選的政見主軸。

李眉蓁說,在決定參選市長的那一刻起,很多朋友都提醒她,選舉的過程將更為艱辛,但是,「進了廚房,我就不會怕熱,我會在經驗中持續成長,絕不動搖我們希望高雄更好的決心!」

國民黨中央隨後也發表聲明,對李眉蓁發表聲明退回中山大學學位,國民黨表達支持,並肯定她果斷勇敢地面對年輕時的錯誤,也呼籲所有政治工作者,應該以同樣的標準自我檢視。

國民黨強調,雖然李眉蓁因為個人的不察,造成學術倫理上的爭議,但她展現負責任的態度,勇於面對,果斷承擔,希望大家能回歸高雄市長補選的政見主軸,相信李眉蓁將會以更誠懇、謙卑的態度,提出符合高雄市民需求的政策主張,爭取大家的認同,並以更努力的態度與決心,為高雄市民服務打拚,重拾市民的信心與信任。

照片來源:李眉蓁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號次出爐!陳其邁1號、吳益政2號、李眉蓁3號

陳其邁為參選高雄市長補選者設條件:熱愛高雄、嫻熟市政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