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成功 民進黨:對高雄市民做出共同決定表示尊重與敬意 - 匯流新聞網

NEWS

罷韓成功 民進黨:對高雄市民做出共同決定表示尊重與敬意
罷韓成功 民進黨:對高雄市民做出共同決定表示尊重與敬意

罷韓成功 民進黨:對高雄市民做出共同決定表示尊重與敬意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超高票數罷免成功,民進黨中央黨部發出聲明表示,罷免是憲法賦予國民的基本權利,對於高雄市民透過民主機制做出的共同決定,民主進步黨表示尊重與敬意。對於辛苦的選務人員、警察和志工,民進黨也要表達感謝。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這場投票的結果是高雄市民的最新民意,她強調,無論立場異同,高雄市民透過行動證明了執政者的權力是來自於人民,展現了台灣民主深化的典範,為台灣民主發展史立下重要的里程碑。對於辛苦的選務人員、警察和志工,民進黨也要表達感謝。

此外顏若芳也指出,在這一次歷史性的罷免投票中,年輕世代的參與更扮演了關鍵的角色。從昨天到今天,有許多高雄年輕人即使是在外縣市工作、讀書,都不辭辛勞回到家鄉行使自己的公民權,也讓人敬佩。

顏若芳表示,每一場選舉都是最新民意的展現,對於這次高雄市長罷免投票的結果,每一個政黨和政治人物都應該謙虛以對,傾聽民意,戮力以赴,實踐對選民的承諾,民進黨會繼續和高雄市民站在一起,共同努力建設高雄,成為一個幸福、光榮的城市。

照片來源:顏若芳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團代韓致歉:鄉親們抱歉 韓市長及團隊讓你們失望了

全文/歉疚!江啟臣:我們沒好好回應高雄鄉親的期待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