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代韓致歉:鄉親們抱歉 韓市長及團隊讓你們失望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團代韓致歉:鄉親們抱歉 韓市長及團隊讓你們失望了
國民黨團代韓致歉:鄉親們抱歉 韓市長及團隊讓你們失望了

國民黨團代韓致歉:鄉親們抱歉 韓市長及團隊讓你們失望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壓倒性票數罷免,國民黨立院黨團晚間發表聲明表示,高市府團隊的表現有褒有貶,不論現有罷免制度好壞,完全尊重高雄市民投票的結果。立院黨團並表示:「鄉親們抱歉,韓市長及市府團隊努力不夠,高雄市府團隊讓你們失望了!」

國民黨團聲明指出:「高雄鄉親用選票提醒市府團隊及國民黨,必須深切反省」。黨團說,從2018年12月25日上任以來市府團隊的表現有褒有貶,不論現有罷免制度好壞,完全尊重高雄市民投票的結果,「我們確實有很多作為必須檢討,這才是台灣民主的核心價值,也是台灣民主繼續大步向前邁進的動力」。

聲明表示,雖然韓被罷免將無法繼續為高雄市民服務,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本於高雄人的事,就是國民黨團的事。投票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安排交通、內政、經濟、財政、教育等委員會南下高雄考察,幫高雄市民爭取更多資源。黨團強調,未來持續為高雄鄉親爭取權益、創造幸福的家園的心永遠不會改變,依然會繼續協助當地黨籍市議員爭取重大建設及預算,守護高雄。

此外黨團指出,在此次罷免投票的過程中,「看到民進黨動用一切合法、不法的手段介入此次投票,國家的民主法治被破壞殆盡,執法機關看見民進黨就轉彎的現象比比皆是,問題嚴重」。國民黨團強調將持續監督,針對此次罷免投票過程各項非法及違反行政中立的作為,要求民進黨政府及各部會給全民一個交代,也給高雄市民一個說法。

文末黨團表示,感謝高雄鄉親給過韓國瑜及國民黨機會,「國民黨團全體立法委員未來仍是全體高雄市民的靠山,高雄的事,就是國民黨團的事,國民黨永遠和高雄市民站在一起!」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罷韓成功 民進黨:對高雄市民做出共同決定表示尊重與敬意

全文/歉疚!江啟臣:我們沒好好回應高雄鄉親的期待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