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也要辦3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也要辦3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台中也要辦3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石岡區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於9月4日、5日於土牛運動公園登場,石岡區公所規劃了3場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讓民眾以不同的高度鳥瞰大甲溪美景,活動並結合水資源宣導音樂晚會,喚起民眾對水資源的美好記憶,加深珍惜愛護水資源的觀念。

石岡區長劉素幸表示,石岡區擁有豐沛的水資源,區內的石岡水壩主要供應大台中地區的民生用水,此次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的土牛運動公園就位於大甲溪南畔,希望讓參與民眾在欣賞美景同時也能更加珍惜水資源,愛護地球。

劉素幸指出,此次石岡公所籌辦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活動,是以繩索固定熱氣球來定點升降,讓民眾感受搭乘熱氣球的高空冒險,從搭球至下球時間約5-7分鐘,一次(趟)可承載4人,家長若有帶國小以下兒童,身高110公分以上始可搭乘。

劉素幸說,此次體驗活動共舉辦3場,採現場排隊購票,9月4日下午1場,9月5日上、下午各1場,原則每場次限量100張,不分男女老幼每張票價500元,活動開始前30分鐘開放現場售票,每人限購1張,售完為止。

此外,活動第二天9月5日的水資源宣導市集,公所特別邀請石岡區共10個里的在地農民及成長班(媽媽教室)設置攤位,產品多為客家特色小點,如粄、粿、冰品、當季水果等,同日傍晚6點開始,由石岡在地國小、國中校內社團帶來精彩的表演,歌手林育澤、魏嘉瑩、王牌樂團、莊鵑瑛等人熱情開唱,還有絢爛煙火秀、摸彩活動等,內容精彩可期。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捷運、高鐵、台鐵三鐵共構新門面亮相

台中海線成立第16家愛心食物銀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