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建國國小建校一甲子校慶 全新彩色跑道啟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清水建國國小建校一甲子校慶 全新彩色跑道啟用
清水建國國小建校一甲子校慶 全新彩色跑道啟用

清水建國國小建校一甲子校慶 全新彩色跑道啟用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建國國小校慶運動會及操場新跑道啟用今(3)日上午舉行,由議長張清照等人為活動揭幕,大批學生在全新彩色跑道競技;校長王王俊華、家長會長陳嘉和、榮譽主委陳朝萬等人一致感謝議長爭取設置全新跑道,讓學生有舒適的活動空間。

建國國小建校滿一甲子,張清照致詞祝福學校生日快樂,也祝學生們學業進步、快樂學習。他說,學校的操場是學生上體育課及下課休閒活動的重要空間,建國國小的跑道年久失修,影響學生平時的活動,確有必要爭取翻新,因此向市府爭取了五、六百萬元建置全新彩色跑道。

今天學校以辦喜事的心情舉辦校慶運動會和操場跑道啟用儀式,大批師生體驗全新跑道, 王俊華致詞時特別感謝張議長爭取翻新跑道,並與與會嘉賓一起進行啟用儀式,以魔法棒戳破大型彩色氣球,裡面的小氣球瞬間起飛,代表夢想起飛,師生們歡欣鼓舞,接著運動會登場,學生們在場上競技,大展身手,爭取最好的成績。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地院新設勞動調解中心 將與市府合作促進勞資和諧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參觀人次破100萬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