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參觀人次破100萬 - 匯流新聞網

NEWS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參觀人次破100萬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參觀人次破100萬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參觀人次破100萬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短短10天參觀人次已突破100萬!市府表示,點燈後從白天到夜晚人潮洶湧,成功帶動周邊觀光消費商機。

文心森林公園於12月21日點燈,以「童趣樂園」為主題,包含節慶嘉年華、繽紛世界、生肖遊園地、熱帶叢林、國際明星會5大燈區,52座燈組炫亮登場,10天來成為打卡熱點,尤其節慶嘉年華燈區,搭配重要節慶活動提供國內外民眾創新體驗,聖誕節至元旦期間光之森林的夢幻場景,每隔半小時的飄雪讓民眾流連忘返;主辦單位為回應廣大民眾期待,決定讓夢幻雪景成為今年童趣樂園最浪漫的場景,搭配周邊唯美光環境,彷如置身國外。

觀旅局指出,從1月1日開始在繽紛世界燈區,除可看到可愛胖嘟嘟圓滾滾的熱帶水果鳥外,還能聞到淡淡的天然水果香。結合專業香氛的嗅覺環境識別技術和科技設備,文心森林公園是知名AAM戶外天然香氛體驗場域的全球首例,歡迎民眾前往,感受前味有澄香、中味為西柚、後味是茉莉香的純天然西柚香氛。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參觀人次破100萬 11

這次副展區65天展期,安排超過百場以上大小表演,周間一至五在節慶嘉年華燈區光之森林前有台中街頭藝人表演,每逢假日在圓滿戶外劇場舞台上也安排精彩卡司,1月6日、13日及20日還有3場台中特教學校慢啼雞樂團,為大家帶來滿滿感動。

觀旅局表示,從寒假開始,也精心安排YOYO家族帶動唱及精彩兒童舞台劇,以及康橋國際學校管弦樂團、新鄉國小合唱團、賴厝國小合唱團演出。2月8日元宵節當天圓滿劇場還有林曉培及許多新生代歌手共襄盛舉,包含超偶的榮忠豪、杜佳琪、前男拳媽媽吉他手張傑、SBL歌王正皓玄、新生代偶像安偉、創作歌手陳政文、張與辰及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郭修彧、聲林之王季軍許莉潔等。

文心森林公園周邊公車路線相當便利,外縣市可搭高鐵至台中站,或搭台鐵至大慶站,轉搭800路公車即可直達文心森林公園。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長照需求增加照顧者負擔 台中市擴增服務據點

台中新調整109年公告地價、土地現值 公告地價平均下跌兩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