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遭批消費死者 臉書發文哀悼下秒竟提「更遺憾的是反年改」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王惠美遭批消費死者 臉書發文哀悼下秒竟提「更遺憾的是反年改」
王惠美遭批消費死者 臉書發文哀悼下秒竟提「更遺憾的是反年改」

王惠美遭批消費死者 臉書發文哀悼下秒竟提「更遺憾的是反年改」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空軍黑鷹直升機昨(2)日下午墜毀在烏來山區,機上有多名高階軍官,其中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等高階將領身亡,釀成8死5傷的悲劇,全國哀悼,藍、綠兩黨也全數暫停競選活動,與此同時,彰化謝長王惠美晚間在臉書發文,前段表達對軍警人員工作高度危險性的敬佩,下一句她話鋒一轉,寫下「然而,更令人遺憾的是年金改革」,遭批評根本是在消費死者。王惠美今(3)日稍早發文止血,表示自己虛心接受各界指教,強調自己在乎的是軍警消的安危,期盼國家給軍警消人員更多保障。

王惠美黑鷹失事與政治掛勾惹眾怒 網友意見兩極

國軍一架黑鷹直升機昨日上午在新北市烏來山區失事,是近兩年來第二起黑鷹直升機失事意外,據初步官方說法,當時天氣良好、能見度佳,失事原因還有待確認,然而失事直升機機身嚴重扭曲變形,坐在前三排的將領皆不幸罹難,其中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是史上最高層級將領因公殉職。

此消息一出,總統蔡英文立刻中止所有輔選行程,坐鎮指揮救援行動,最終搜救結果機內13人共8死5傷,舉國譁然,蔡英文令軍事機構降半旗3日,共同哀悼8名優秀將領離世。這場慘劇使全國瀰漫悲傷氣息,彰化縣長王惠美晚間臉書專頁發文,寫下「追悼英勇將士,請正視軍警消保障!……然而,更令人遺憾的是,之前通過的公務人員年金改革中,警消工作特殊性並未充分獲得考量。」引發網友眾怒,問她為何要將黑鷹失事扯到年金改革,怒批「可不可以不要消費死者?」

大批民眾湧入王惠美臉書貼文下,「這時候還消費國軍罹難軍官,真的很沒良心」、「所以王縣長認為年改比總長等人殉職更遺憾?」、「因公殉職還扯年金改革」、「不改革財政怎麼撐得住?」等批評流言灌爆貼文。不過,也有另一派民眾認為,王惠美只是認為要正視軍警消保障,畢竟軍警消人員工作性質特殊,危險性高,要求高保障也不是沒有道理。話雖如此,年改政策本就為敏感議題,在事發不過幾小時、全民仍沉浸在悲傷情緒的氣氛下,提及年金改革的確不是明智之舉。

柯文哲警告彰化將成下一個破產縣市 王惠美自嘲至少滿意度勝過柯、韓

前些日子彰化縣才被台北事長柯文哲警告「將會成為下一個破產縣市,彰化縣縣長王惠美回應「沒錢不是不花錢,是要花在刀口上」,指詞尾生更諷自己的施政滿意度至少還勝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

王惠美在就職周年記者會上,頻頻表示要透過醫療交通、環保教育、經濟農業、觀光文化的四大面向來翻轉彰化,然而彰化縣目前長、短期負債近兩百多億,累積借用款項約一百無十多億,合計債務超過四百億元,想要翻轉彰化,執行上恐怕來是要先解決負債問題。

新聞照來源: 王惠美 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反滲透法》阻中共滲透藍營反彈大 蔡易餘:不怕坐實「中共代理人」?

「新莊王小姐」惹怒李佳芬? 拒同台打擊選情 韓國瑜凌晨PO閃照闢謠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