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當地當季食材! 飯店推創意胡麻料理 滿足饕客的胃 - 匯流新聞網

LIFE

嚴選當地當季食材! 飯店推創意胡麻料理 滿足饕客的胃
嚴選當地當季食材! 飯店推創意胡麻料理 滿足饕客的胃

嚴選當地當季食材! 飯店推創意胡麻料理 滿足饕客的胃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趙廷睿/台北報導

近年來飯店業的競爭相當激烈,各大飯店都主打不同特色及策略來吸引消費者。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直以來持續推動「可持續美食計畫」,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採購在地當季最新鮮的食材原料,推出西港胡麻創意料理,征服饕客們的胃。

遠東飯店總經理周麗華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賓客共同加入享受美食,同時為當地經濟發展做出貢獻的行列,這一次與馬來西亞籍行政總廚黃胤仁以及醉月樓許忠賢主廚深入走訪台南西港,親身體驗胡麻從「摘心、收割、脫粒、去雜質,到壓榨」的完整製程。

嚴選當地當季食材! 飯店推創意胡麻料理 滿足饕客的胃 11

周麗華談到,醉月樓特色料理,首推「一品胡麻烏骨雞」,採用西港胡麻油、老薑、及多種中藥材,與烏骨雞肉一同拌炒,再用秘製藥酒與雞高湯慢火熬煮,相當適合冬令進補。

而喜愛海鮮的民眾,更不能錯過「胡麻蝦兵蟹將鍋」,採用西港胡麻油,先將老薑、五花肉爆香後,再與肉質肥美的青蟹與台灣在地白蝦一同拌炒,並加入多種等中藥材泡製的秘製藥酒增添香氣。

另外,「麻油川七松阪肉」,採用野菜川七與西港胡麻油,加入松阪豬肉,與老薑、枸杞一同拌炒,是簡單調味後即可品嚐的好味道。

照片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得獎的是….烏龍柚子!巧克力界奧斯卡銀牌得主在台灣

農曆春節何處去? 到澳洲看網球過新年!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