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何處去? 到澳洲看網球過新年! - 匯流新聞網

LIFE

農曆春節何處去? 到澳洲看網球過新年!
農曆春節何處去? 到澳洲看網球過新年!

農曆春節何處去? 到澳洲看網球過新年!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韋捷/台北報導

再過1個月就是澳洲網球公開賽,而這次賽事正好接近農曆春節,所以今年不妨帶著全家大小,前往墨爾本看美景、吃美食,觀賞世界頂尖好手為了爭奪冠軍獎盃,所帶來的精彩網球賽事。本次賽事正式開幕前一日起,將連續15天在網球場外的海濱公園設置表演舞台,來自澳洲和世界各地的人氣歌手和樂隊將為觀眾帶來演出,將賽事氣氛推至最高點。

賽事空檔期間,也可以順道探索當地美食,從場地附近的美味街邊小攤至米其林料理,體驗舌尖上的墨爾本。為了讓親子遊客能一同享受運動樂趣,現場也有為兒童設計的活動區域與節目,不但有多項可親身接觸網球的遊戲,大會更安排參賽球員當日在主場館練習,讓小朋友能近距離一睹世界頂尖球手。

農曆春節何處去? 到澳洲看網球過新年! 11

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今年將於2020年1月20日至2月2日舉行,為網球年度四大滿貫賽的第一項賽事,世界頂尖網球選手將齊聚一堂、爭奪冠軍獎盃。這項為期兩週的年度體壇盛事,每年都會吸引數十萬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前往墨爾本,並成為全球最多人出席的網球錦標賽。

其賽事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除了欣賞賽事外,主辦單位更把澳洲網球公開賽打造成集體育、娛樂、音樂、美食和文化活動於一身,能一邊享受運動賽事的歡樂氣氛,一邊嚐盡澳洲特色的美食佳餚,適合一家大小前往的夏季嘉年華盛會。

照片來源:維多利亞州旅遊局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讓世界看見台灣!DTTA廣邀專家聊台灣觀光轉型 為旅遊產業提出新解方

歡慶松菸八十歲!邀本土畫家創作《走進松菸》繪本 邀您重溫台北歷史風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