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糗了!三星舉辦行銷活動 設備卻從太空墜落到農場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這下糗了!三星舉辦行銷活動 設備卻從太空墜落到農場
  • 字級
這下糗了!三星舉辦行銷活動 設備卻從太空墜落到農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如果哪天,你打開門發現,竟然有衛星掉在自家院子裡,你會怎麼做?美國密西根州有名女子的院子近日突然傳出巨響,當她前往院子查看卻發現,有個類似衛星的不明物體正在發出聲音,重點是,上面竟然還印有「三星(Samsung)」標誌。

上周,密西根的Nancy Welke,發現有一組超過2公尺寬的機器巨物墜落在她們家的農場,追查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三星先前為了一個行銷活動而發射到太空的機器,不過回收過程不怎麼順利,才會意外掉到農場。慶幸的是,沒有造成任何人員或財產的損傷。

Nancy Welke事後拍下這個物體,隨後再臉書發文表示,她最初以為這組機器像是衛星,而且機器上還寫有「SpaceSelfie」、「Samsung」、「Raven Industries」等字樣。

先前,荷蘭三星官方發布公告,表示即將啟動搭載Galaxy S10 5G「SpaceSelfie」服務,並與廣大用戶徵召生活照,要把這些照片傳送到一台Galaxy S10 5G手機中;之後,三星將這台Galaxy S10 5G用「Raven Industries」的高空氣球送上太空,還帶著英國名模Cara Delevingne的自拍照。在太空中,三星會用地球作為背景,拍攝Galaxy S10 5G螢幕上顯示的自拍照跟地球的合影。

三星原本是想以開拓者創造歷史的精神,送出史上首張太空自拍照,也代表企業創新、突破限制,最後卻沒想到整組太陽能板、通訊模組等機器設備掉到農場上,讓這個原本創意滿點的行銷活動,意外告終。

三星隨後聲明表示,該高空氣球在計畫好降落於美國的過程中,因天氣因素干擾而提前在一個「選定的農業區」降落,對於可能帶來的不便,他們感到非常抱歉。

參考來源:CNET、The Registe
照片來源:samsung-spaceselfi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爆炸性發展!明年5G手機出貨大幅成長20倍 2024有望突破7.5億支

手機大戰再開!三星Note10廣告又開酸 諷iPhone錄影「少這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