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濫用 發揮成效!Twitter用戶數狂飆 股價持續升高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打擊濫用 發揮成效!Twitter用戶數狂飆 股價持續升高
打擊濫用 發揮成效!Twitter用戶數狂飆 股價持續升高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有時候,適當的反其道而行,反而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甚至有機會提升公司股價。知名社交軟體Twitter前些日子發出規定,為了禁止大量發送訊息或過度活動,企圖控制或干擾Twitter營運或用戶體驗,所以縮減Twitter用戶一日內能在Twitter關注的帳戶數量;此舉不但有效打擊濫用,更讓Twitter的用戶數來到新高點。

近日Twitter對外發表了2019年第一季的財務報告,在本年度第一季營收已來到7.87億美金,跟同期相比增幅達到18%,如此收益更超過市場預期的7.76億美金。而在用戶方面,截至今年三月底前,公司每月活躍用戶是3.3億,每日活躍用戶相較上季共增加800萬,也終止過去連三季用戶下滑的困境。

在各地用戶占比上,Twitter的美國用戶持續增長至6800萬,而國際用戶則來到1.34億,可見除了美國外,Twitter的國際市場也站穩腳步。另外,Twitter收益大幅成長,廣告收入也有所增長,這代表Twitter在廣告客戶中擁有一定的價值定位。

至於股價方面,近日Twitter股價已突破紀錄,是至2017年10月後,最高的單日漲幅。對此Twitter也表示雖然平台表現雖然出乎預期,但改善Twitter的「健康」仍是當務之急,Twitter會以更加主動的方法將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放進平台之中,希望能有效抑止濫用的情況。

消息來源:Engadget、The Verge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最真誠的勸戒!庫克:蘋果不希望大家一直使用手機

打擊機器人帳號惡意散布訊息 推特大幅限制每日可追用戶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