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玩食物!國外Youtuber讓玩笑成真 用「義大利麵」打造電腦外殼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要玩食物!國外Youtuber讓玩笑成真 用「義大利麵」打造電腦外殼
  • 字級
不要玩食物!國外Youtuber讓玩笑成真 用「義大利麵」打造電腦外殼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雖然我們常說不要玩食物,但如果能把食物玩到淋漓盡致,或許有機會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最近,有一位Youtuber不僅玩食物,還將食物跟電腦結合再一起,大膽的創意引發不少關注。

一位來自美國麻州的Youtuber-Micah Laplante,最近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Laplanet Art」上傳一部影片,在影片中,Micah表示某次妻子向他開玩笑地說:「你怎麼不試試用義大利麵做成一台電腦」,沒想到這個點子一直存在於Micah的腦海裡,最後他決定讓這個玩笑成真,用義大利麵製作一台電腦!

不要玩食物!國外Youtuber讓玩笑成真 用「義大利麵」打造電腦外殼 9

在影片中,Micah先找到一台舊的ASUS小筆電,經過測試,雖然筆電螢幕破裂,但不影響開機,表示機體正常。接著,Micah開始進行拆解,將小筆電上的主機板及電池通通拆下來,在小心翼翼的拆解完畢後,Micah緊接著用義大利麵製作主機及外殼。他用熱溶膠將好幾片千層麵黏在一起,再慢慢將筆電上取下的零件一一擺上,再加裝如通風口或USB傳輸埠等。

不要玩食物!國外Youtuber讓玩笑成真 用「義大利麵」打造電腦外殼 11

將所有零件放上千層麵後,Micah再用義大利麵做成筆電外殼,當一切準備就緒,Micah也進行測試,而測試結果是…成功的!這台義大利麵筆電不僅能順利開基,Micah還用遊戲進行測試,整體非常流暢;不過最後因為軟體需要更新等問題,Micah最後選擇將這義大利麵台筆電放進鍋子裡煮了,味道嘛,只能留給大家想像了。

消息來源:The Verge、Fossbytes
照片來源:Laplanet Art Youtub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回歸閱讀樂趣!倫敦「故事販賣機」 當代鉅作無償提供

21世紀10大爛科技排行出爐 Google眼鏡跟「它」都上榜!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