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頻頻!Netflix推紙本雜誌 斥資上億前進紐約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動作頻頻!Netflix推紙本雜誌 斥資上億前進紐約
動作頻頻!Netflix推紙本雜誌 斥資上億前進紐約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Netflix前些日子公布今年第一季財報,以45億美金穩坐影音串流龍頭,但他們的野心並未因此而停滯,為了迎接即將開打的影音平台大戰,Netflix
近來動作頻頻,除了預告將推出隨機播放功能外,也宣布將在紐約打造製片中心。

Netflix近幾年除了提供影音串流服務外,也加強自製內容的產出,而原本坐落在比佛利山莊的總公司,在空間上也不敷使用,所以於2017年將總公司搬遷至洛杉磯的日落大道上。在這裡,他們有10個製片場、好幾棟辦公大樓,但對漸漸以自製影音內容為主的Netflix來說,這樣的空間仍是不足,所以Netflix預計在紐約市成立製片中心,當中包含6個位在布魯克林的攝影棚與曼哈頓的辦公室,而新辦公室的地點,就在紐約摩天大樓的代表作之一「熨斗大廈」。

Netflix表示紐約本身就是非常適合製作電影的城市,更聚集了世上最優秀及具有創意的人才,也因此選擇紐約當作Netflix新製片中心的落腳處。在製片中心完成後,預估未來5年內Netflix將會在紐約創造數百個工作機會。另外,根據消息指出,Netflix在未來十年內,都將享有400萬美金的抵稅金,但Netflix必須在2024前在紐約提供超過127個工作職缺,同時保留現有32個職務,並確保這些職務有五年以上的任期。

除了製片中心,有傳聞指出Netflix打算推出紙本雜誌,當中的內容有訪問或專欄,主要介紹Netflix作品的幕後工作人員、演員或節目等,據傳這可能是Netflix為了艾美獎而做出的決定,他們希望有更多管道為自製節目與演員在頒獎典禮前進行宣傳。

消息來源:Japantoday、Fortune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無所畏懼!Netflix公布第一季財報 營收45億穩坐龍頭

不知道看啥?Netflix將推個性化推薦的「隨機撥放」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